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3896# qazdvnmk


    不知道有沒有加其他料

TOP

回復 13899# cin38242004

感覺是要有wifi它才跑-.-

TOP

回復  michael


    下水道在我看到這張圖之前就看過了ˊ_>ˋ不可怕.....
    兩女一杯聽說超噁心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09 PM


那些東西的好血腥、好可怕呀~~

TOP

回復 13901# q46130

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04# qazdvnmk


    看看會不會去阿0.0

TOP

回復  michael

門禁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10 PM


都已經18了還有門禁??

門禁幾點呀??

TOP

回復 13905# q46130

至少帶個500再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06# michael

門禁就是我爸媽回來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07# qazdvnmk

那拿4個小朋友阿0.0至少可找錢

TOP

回復 13909# q46130

可以啊~
你帶鮭魚去也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08# qazdvnmk

所以妳是偷偷跑出去的囉??

TOP

回復 13910# qazdvnmk


    不!!!那帶國父去

TOP

回復 13902# q46130


    哈哈~~~手機不會LAG嗎?

TOP

回復 13903# michael


    我還沒挑戰完呢OAO晚點再說

TOP

回復 13911# michael


是因為要是不在這之前回來就會打電話來了= '' =
不然我去哪其實都沒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13# cin38242004


    所以我在外面幾乎有時上這有時不會~(等下載好了就不會卡了~

TOP

回復 13912# q46130

要帶多一點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17# qazdvnmk


    外加蔣經國!!!

TOP

回復 13916# q46130


    哈~~~也是有麻煩的地方呢

TOP

回復 13919# cin38242004


    慢慢等........
(下載久一點的就不無聊了

TOP

回復 13918# q46130

都行w
只要你不嫌麻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20# q46130


    呵呵~~~

TOP

回復  michael


    我還沒挑戰完呢OAO晚點再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20 PM


要去忙了??

TOP

回復 13921# qazdvnmk


    我不會!!只是他們會不會無言

TOP

回復 13922# cin38242004


    (然後笑死我

TOP

回復 13924# q46130

只要不是尖峰時段就還好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是因為要是不在這之前回來就會打電話來了= '' =
不然我去哪其實都沒差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21 PM


那就接電話報個平安呀~~

TOP

回復 13923# michael


    不是~~我正在吃晚餐

TOP

回復 13926# qazdvnmk


    不知道耶~

TOP

回復 13927# michael

半小時還會在一通
所以早點回家就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29# q46130

換你當服務業就知道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25# q46130


    那你就笑吧~~~

TOP

回復 13931# qazdvnmk


    看看阿0.0

TOP

回復 13932# cin38242004

我會笑的瘋餒><

TOP

回復 13934# q46130


   

TOP

回復 13933# q46130

換你遇到你就知道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28# cin38242004

那好好請享用吧~~~

TOP

回復 13935# cin38242004


    對喉嚨很傷-.-

TOP

回復 13930# qazdvnmk

那妳乾脆約妳帥帥的爸爸一去出來吧~

TOP

回復 13936# qazdvnmk


    看唄~
只是要讀到相關科系阿

TOP

回復 13937# michael


    恩~~~謝謝M大

TOP

回復 13938# q46130


    記得保養就好啊

TOP

回復 13942# cin38242004


    要我笑3天-.-

TOP

回復 13939# michael

不要= =
我爸現在就是到處看魚買魚養魚= =
好無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40# q46130

打工不一定要同科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45# qazdvnmk


    喔....慢慢看看(望~

TOP

回復 13943# q46130


   

TOP

回復 13946# q46130

畢業就要打工哪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47# cin38242004


   

TOP

回復 13948# qazdvnmk

我應該不會~

TOP

回復 13944# qazdvnmk

那妳可以試著跟爸爸講解咖啡、巧克力的心得呀~~~

TOP

回復 13949# q46130


   

TOP

回復 13952# cin38242004


    這太累了-.-

TOP

回復 13953# q46130


    年紀輕輕的浙麼沒用

TOP

回復 13954# cin38242004


    我看的是男女糾察隊阿-.-

TOP

回復 13955# q46130


   

TOP

回復 13951# michael

我不又不喝咖啡
巧克力...我爸只吃士X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56# cin38242004

你有看過嗎?!

TOP

回復 13951# q46130

對了
在關渡橋附近有一間打鐵店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59# qazdvnmk

你想要我去實習嗎

TOP

回復 13958# q46130


    一次

TOP

回復 13957# qazdvnmk

那妳可以發揮妳烹飪的技術

作一條 士X架 給爸爸呀~~

要是我有女兒為我這樣  一定會偷偷暗自感動的~~~

TOP

回復 13960# q46130

可以去看看阿www
已經在很久的樣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61# cin38242004


    好笑咩?!

TOP

回復 13963# qazdvnmk


    沒看到過!!!!

TOP

回復 13964# q46130


    忘了

TOP

回復 13962# michael

人家是有配方的
哪這麼容易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65# q46130

是往八里那邊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66# cin38242004


    我從來沒見過那麼腦殘的

TOP

回復 13968# qazdvnmk


    還要坐船阿...

TOP

回復 13969# q46130


    還說咧.....我們班沒事去找什麼日本靈異節目來看!!!!X的!!!我嚇死了!!!

TOP

回復 13971# cin38242004


    我沒看~(有平偉出現 (之前有上過台論

TOP

回復 13972# q46130


    什麼東東?

TOP

回復 13970# q46130

你可以選擇騎腳踏車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73# cin38242004


    之前有上傳過台論阿...

TOP

回復 13974# qazdvnmk


    我不會騎!!!!!!!!

TOP

回復 13975# q46130


    不知道~~~
我今天看這個......嚇死了.......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13977# cin38242004


    明天在看0.0(手機看不到東西0.0

TOP

回復 13978# q46130


    嚇死了啦 其他的有些也很恐怖!!!

TOP

回復  michael

人家是有配方的
哪這麼容易做=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5 08:47 PM


就因為如此

妳若作的出來,隨然與原廠不同

正因為妳的努力,爸爸才會感動呀~~~

TOP

回復  q46130


    還說咧.....我們班沒事去找什麼日本靈異節目來看!!!!X的!!!我嚇死了!!!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5 08:49 PM


是是有多恐怖呀??

TOP

回復 13979# cin38242004


    既然你害怕為啥還要看-.-"

TOP

回復 13976# q46130

搭公車轉車就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80# michael

我去賺錢會比較讓他們感動(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81# michael


    可是人家就很膽小嘛!!!!

TOP

回復 13983# qazdvnmk


    要看我會不會去啊!!

TOP

回復 13982# q46130


    可是會好奇嘛.... 且我都用手捂住臉了啊....

TOP

回復 13986# q46130

有興趣就會去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88# qazdvnmk


    但我懶~

TOP

回復 13987# cin38242004


    你記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TOP

回復 13989# q46130

那拉倒(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91# qazdvnmk


    以後在看~(望

TOP

回復 13990# q46130


    沒有期待啊.... 只是也好奇

TOP

回復 13993# cin38242004


    好奇寶寶?!

TOP

回復 13992# q46130

以後...好久的感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95# qazdvnmk


    不知0.0

TOP

回復 13996# q46130

畢業後應該可以去看看
反正畢業之後差不多是6月中以前
時間多的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3997# qazdvnmk


    對阿~所以慢慢尋找

TOP

回復 13994# q46130


    應該吧...所以我只敢捂著臉從指縫裡偷看...... 因為會怕

TOP

回復 13999# cin38242004


    我看恐怖的東西
看到最恐怖的時候就閉眼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