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4300# michael

是受到什麼打擊才變成這樣=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299# michael


    這也是被朋友影響的呢....如果沒有他影響我...我可能還只喜歡日本視覺系或是最初的小賈而已呢OAO
    其實他說的也沒錯哪www不要只侷限在一個音樂風格裡  要多聽別種不同的音樂類型
    聽的音樂多OAO才會開闊視野喔

TOP

回復 14300# michael


    那就當壞變態(?

TOP

回復  michael

現在總想著以前
可是以前總想著以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04 PM


說的也是~

人就是這麼矛盾~

TOP

回復 14304# michael

人不矛盾就不是人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是受到什麼打擊才變成這樣=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11 PM


耶...

就是...

好人卡收太多張了...

好想再當一次壞人... ( 眾人:M大廢柴確定!!

TOP

回復 14306# michael

何必呢?
反正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這也是被朋友影響的呢....如果沒有他影響我...我可能還只喜歡日本視覺系或是最初的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0:12 PM


說的真好!!!

如果常常沉浸在同一個地方
就會忘記其是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自己去發現~~

TOP

回復  michael


    那就當壞變態(?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14 PM


我正朝這個目標努力中~~

TOP

回復  michael

人不矛盾就不是人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15 PM


哈哈!!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14309# michael


    好好達成目標!!!(等手持電話預備!!

TOP

回復 14310# michael

話說M大有新作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何必呢?
反正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24 PM


傻妤大大你再裝傻嗎??(我好難過喲~~~

TOP

回復  michael


    好好達成目標!!!(等手持電話預備!!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26 PM



  等手持電話預備???

TOP

回復  michael

話說M大有新作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28 PM


那一方面的??

TOP

回復 14314# michael


    打給警察0.0

TOP

回復  michael


    打給警察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33 PM


打給警察幹嗎??

TOP

回復 14317# michael


    抓人阿!!

TOP

回復 14318# q46130

抓誰呀??

TOP

回復 14319# michael


    看看有沒有現行犯!!

TOP

回復 14320# q46130

什麼現行犯??

TOP

回復 14321# michael


    就是做壞事!然後被看到之後抓住~

TOP

回復 14322# q46130

最近景氣差、治安又不好

阿康大大出門在外要小心壞人喲~~~

TOP

回復 14323# michael


    對!!!
尤其有m字的!!! (誤

TOP

回復 14313# michael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15# michael

都可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對!!!
尤其有m字的!!! (誤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0:48 PM


麥當當??

TOP

回復  michael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2 PM


妳知道什麼視好人卡是什麼嗎??

TOP

回復  michael

都可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3 PM



最近...
沒有耶~~~

TOP

回復 14327# michael


    對!!
怕被擄走><(m大也是!

TOP

回復 14328# michael

被說:你是好人
至於會被這樣說的原因,通常大同小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08# michael


    這也是我想跟很多盲目的粉絲說的呢...請不要當井底之蛙

TOP

回復 14329# michael

很好奇會仿什麼畫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32# cin38242004

是不要盲目推崇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30# q46130

要來捉我??

TOP

回復  michael

被說:你是好人
至於會被這樣說的原因,通常大同小異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8 PM


                        

TOP

回復 14335# michael


    怕你做傻事
(睡覺了~~8明天聊

TOP

回復 14334# qazdvnmk


    喔...對!!!謝謝傻妤大大補充指教

TOP

回復  michael


    這也是我想跟很多盲目的粉絲說的呢...請不要當井底之蛙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0:59 PM


對呀~
有事後眾是要後退一步
看看更開闊的世界~

TOP

回復 14336# michael

乖...別哭=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38# cin38242004

為什麼要換血腥頭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很好奇會仿什麼畫0.0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0:59 PM


恩...
請不要罵我變態...

我還蠻喜歡某一部H漫的畫風...>////<

TOP

回復  michael


    怕你做傻事
(睡覺了~~8明天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3-18 11:03 PM


作啥事???


881~~阿康葛閣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乖...別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4 PM


謝謝妳...(拭淚

TOP

回復 14339# michael


    世界是很廣闊的唷

TOP

回復 14342# michael

不要畫出18禁的部分...

正確來說...請畫穿著衣服的部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41# qazdvnmk


    血腥OAO?還好吧....只覺得"他"有某種美感呢

TOP

回復 14344# michael

人都會有過去的
放不下忘不掉某些,是做人的基本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47# cin38242004

只要沒閃的話就蠻好看的@@

現在有點像聖誕樹燈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49# qazdvnmk


    恩....那我換成不閃的好惹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畫出18禁的部分...

正確來說...請畫穿著衣服的部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7 PM


人家想先從骨架、身體慢慢到服飾
(那個皺褶超難畫的!!!!! 與其畫衣服到不如全裸上陣簡單!!!

TOP

回復  michael


    世界是很廣闊的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07 PM


妳是說"遼闊的大地"嗎??

TOP

回復  michael

人都會有過去的
放不下忘不掉某些,是做人的基本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08 PM


年紀大了自然就會忘了~~

TOP

回復 14352# michael


    XDDD那是啥?

TOP

回復 14350# cin38242004

也許是因為閃太快的感覺吧~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51# michael

...
先畫出衣服的框再慢慢抓皺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55# qazdvnmk


    換了OAO等他自己改成不閃的

TOP

回復 14353# michael

時間是最佳解藥也是毒藥
看怎麼運用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54# cin38242004

一部電影...

TOP

回復 14359# michael


    我沒看過OAO

TOP

回復 14357# cin38242004

恩恩
換頭貼都需要等時間=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61# qazdvnmk


    其實就只是閃跟沒有閃的區別

TOP

回復  michael

...
先畫出衣服的框再慢慢抓皺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我就是不會捉皺摺~~~

TOP

回復 14362# cin38242004

恩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64# qazdvnmk


    等他變嘿~~~

TOP

回復 14363# michael

多觀察衣服多畫幾次就會比較自然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65# cin38242004

變完會不會變黑白@A@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時間是最佳解藥也是毒藥
看怎麼運用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白天吃日碇(努力為生活走闖

晚上吃夜碇(想到時再來偷偷回憶過去...

TOP

回復  michael


    我沒看過OAO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14 PM


很好看耶!!!!

TOP

回復 14367# qazdvnmk


    應該不會啦XD

TOP

回復 14368# michael

為什麼變得像廣告台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多觀察衣服多畫幾次就會比較自然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16 PM


是呀!!那就得多加練筆才行~~

平時要多看一些有穿衣服的圖~~

TOP

回復 14370# cin38242004

因為紅色去掉感覺好像黑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72# michael

...
是你平常看的東西為什麼都沒衣服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69# michael


    O_O沒看過....

TOP

回復 14371# qazdvnmk

諾比帽帽 快又有效~~

TOP

回復 14373# qazdvnmk


    沒有~~我用紅色的OAO+

TOP

回復 14376# michael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77# cin38242004

現在還在閃~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身都是血淋淋~~(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是你平常看的東西為什麼都沒衣服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0 PM


開玩笑的啦!!!

我又不是新一~~

TOP

回復 14378# qazdvnmk

我很憨慢講話  但是我真實在...

TOP

回復 14379# qazdvnmk


    好可愛的血腥兒歌

TOP

回復 14380# michael

???
他看的是沒有生命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81# michael

= =''
幾百年前的廣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82# cin38242004

我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85# qazdvnmk


    正在跟朋友聊看大體跟人體器官......
    還有學校實驗室裡的人頭......

TOP

回復 14386# cin38242004

恩...護理的話題真是與眾不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87# qazdvnmk


    那孩子不是護理科的   似乎頗愛血腥的XDD
    常看他PO一些影片XDD

TOP

回復 14388# cin38242004

恩...也許他會適合護理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89# qazdvnmk


    試探中....

TOP

回復 14390# cin38242004

/ _>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4391# qazdvnmk


    一直笑...真可愛.....

TOP

回復 14392# cin38242004




我要睡了~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3-18 11:49 PM 編輯
回復  michael


    O_O沒看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21 PM


大大一定聽過他們的故事啦~~

他在描寫一位熱血青年曾幾何時,
稱經想改變公司的生態,不惜與最高層鬥的魚死網破
但雖然歷經屢次失敗,自己最後也當上高層,
可是似乎卻作的比以前自己所討厭的人更過分...

另一方面又描寫著白手起家的三位少年,
如何攜手本著自己的性格及人脈,
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一家企業。

還有一方面在描寫著一個家足企業
父親、兄長先後身亡
年僅22歲的少女社長,如何在老練高層的鬥爭下
撐起父兄打下來的事業版圖~~~

TOP

回復 14393# qazdvnmk


    好唷!!!晚安

TOP

回復  michael

???
他看的是沒有生命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5 PM


我畫的也是沒生命的~~

TOP

回復 14394# michael


    O_O好像沒有.....

TOP

回復  michael

= =''
幾百年前的廣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8 11:25 PM


傻妤大大你已經好幾百歲了??

TOP

回復  michael


    O_O好像沒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8 11:38 PM


有啦!!

第一位的社長小時候很愛說謊,被叫 阿瞞 呀!!!

第二組的三人幫是從 桃園 發基的呀!!!

第三組就 孫氏 企業嘛!!!

TOP

回復 14399# michael


    貞的不知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