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普通用戶
TOP
michael 當前離線
回復 michael ... 看錯了吧...是英文字母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9:07 PM
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回復 michael 我自己是解讀成"正在吃東西的臉啦" 就...OO是眼睛啊~~~H是正在咀嚼食物的嘴巴也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9:10 PM
回復 michael 少跟我扯這些...我化學很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09:17 PM
回復 michael GD哥對我唱This Love 好像是在演唱會 畢竟歌詞是在9月19,不可能改成9月28= '' = 在夢中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9:18 PM
回復 michael 又不是第一次夢到GD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9:30 PM
回復 michael 感覺起來不像演唱會比較像彩排 是演唱會場地,可是觀眾席沒有手燈(應援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9:50 PM
回復 michael 有看到路過的工作人員跟CL姊~~~~ 還有在之後試音的太陽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09:59 PM
回復 michael 這倒讓我回想起之前夢到TOP哥的時候 TOP哥問我要不要進YG公司?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02 PM
回復 michael O_O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10:06 PM
回復 michael 我記得我的反應是呆住吧0.0 然後TOP哥就示意GD哥過來 因為TOP哥完全說韓文(暈 而且GD哥以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07 PM
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回復 michael 尷尬的是勝利湊過來... 勝利他過來先自我介紹之後商業式的握手... 我能怎麼辦= ='' 난어쩌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12 PM
回復 michael 差不多阿0.0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10:21 PM
回復 michael 就是''我該怎麼辦''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21 PM
回復 michael 都仰望著天空(誤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10:27 PM
回復 michael = '' = 我指的是勝利要握手的動作= '' = 那句韓文剛好是勝利的SOLO歌曲w 更何況那是第一次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27 PM
回復 michael 沒...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10:27 PM
回復 michael 祝你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 q46130 發表於 2013-3-19 10:40 PM
回復 michael 是阿... 要是能為所欲為那你的夢必定大亂...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0:41 PM
回復 michael 夢不是真實呈現未來 就是與現實相反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1:02 PM
回復 michael 這是事實哪(菸 夢中看到演唱會 實際上我卻窮到沒去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1:10 PM
回復 qazdvnmk OwO!!!!!!!!!好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11:08 PM
回復 michael 我沒看過自己... 唯一看過一次是像''咒印''紋身那樣= '' = 然後我被那個自己追殺=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1:13 PM
回復 michael 那只是造型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9 11:14 PM
回復 michael 是類似火影忍者裡的那種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1:16 PM
回復 michael 感覺如何?? 開心?難過?驚嚇?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9 11:1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