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我知道啊= =我跟你說的也是思想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31 20:01



    是喔0.0

TOP

回復 1700# cin38242004

我在想哪~
聊天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溝通不良所造成的現象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在想哪~
聊天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溝通不良所造成的現象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31 22:28



    咦?聊天不是想說怎麼就說怎麼嗎?

TOP

回復 1703# q46130

就是先發生問題才會拉長版面
最後就開始聊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就是先發生問題才會拉長版面
最後就開始聊天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31 22:40



    那不就是你跟C大講的酷刑了?

TOP

回復 1702# qazdvnmk


    我跟她沒默契QQ我還是跟你比較有默契啦QAQ

TOP

回復  qazdvnmk


    我跟她沒默契QQ我還是跟你比較有默契啦QAQ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31 22:47



    妳們2個去組離題二人組好了=ˇ=

TOP

回復 1707# q46130


    好主意!!!!

TOP

回復 1708# cin38242004

不過還是越多人越好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新年快樂~~~

今年也要多多聊天!> o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10# qazdvnmk

是多多離題吧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1711# RiverCross

要從沒離題聊到離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12# qazdvnmk

那才配得上專業離題博士之名號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1713# RiverCross

呵呵
畢竟成為博士當然也不能負這個稱號哪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好主意!!!!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2-12-31 23:06



    哈哈哈~~那你要跟Q大說阿~~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不過還是越多人越好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2-12-31 23:51



    你想搞團體?

TOP

回復 1709# qazdvnmk


    XDDDDDDDDDD

TOP

新年快樂啊!!!!!!!!!!!!!!!!!!!!!!!!!!!!!!!!!!

TOP

回復 1715# q46130


    XDDDDDDDDDDDDDDD這樣好嗎?

TOP

回復  q46130


    XDDDDDDDDDDDDDDD這樣好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1:30



    新年快樂阿~~
不錯啊0.0最候就有家族了(?!

TOP

回復 1720# q46130


    還家族咧XDD這樣真的好嘛XDD

TOP

好冷喔...今年第一天我就大賴床
今年我應該也是慵懶地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還家族咧XDD這樣真的好嘛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2:08



    挺好的阿0.0
這是不錯的想法~~

TOP

好冷喔...今年第一天我就大賴床
今年我應該也是慵懶地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21



    除了離題以外?XDDD

TOP

回復 1724# q46130

離題也是要悠哉慵懶的離~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離題也是要悠哉慵懶的離~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38



    那不就要離....................題..........((你就要這樣子阿~好慵懶阿~~

TOP

回復 1726# q46130

不,是''ㄌ     ㄧ      ˊ         離   ㄊ        ㄧ        ˊ   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不,是''ㄌ     ㄧ      ˊ         離   ㄊ        ㄧ        ˊ   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46



    原來你慵懶出來的字是這樣阿!!可是打的出來嗎?((這篇好像不是熱門文章了耶ˊˋ

TOP

回復 1728# q46130

熱不熱門跟流不流行的道理一樣
要知道流行的東西不見得好看= =+
非主流的東西也許還來的好是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熱不熱門跟流不流行的道理一樣
要知道流行的東西不見得好看= =+
非主流的東西也許還來的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51



    對吼~"~
喝喝喝~~所以繼續離題

TOP

回復 1723# q46130


    真的要來問問其他人的意見了~~

TOP

回復 1730# q46130

突然想到討人厭的流行= =''

有些我想做的事沒有馬上做
1~2個內就變流行滿街跑...
害我拖了快2年才剪短頭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真的要來問問其他人的意見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2:54



    去問唄~~問多一點=ˇ=

TOP

回復  q46130

突然想到討人厭的流行= =''

有些我想做的事沒有馬上做
1~2個內就變流行滿街跑...
害我拖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55



    你不是去年才減嗎?

TOP

回復 1733# q46130


    喂!!!你還真的要執行啊!!!!!!!不是說好了只是惡搞嗎??你認真的啊

TOP

回復  q46130


    喂!!!你還真的要執行啊!!!!!!!不是說好了只是惡搞嗎??你認真的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2:57



    惡搞別人阿>3<就像歡樂一籮筐一樣!!!整人為最終目的!!!!

TOP

回復 1734# q46130

原本2010就想剪
可是那時候楊丞琳剪短髮= =
然後有一堆藝人都剪短
連路人朋友都剪

所以拖到2012年底=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37# q46130

不覺得會被打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原本2010就想剪
可是那時候楊丞琳剪短髮= =
然後有一堆藝人都剪短
連路人朋友都剪

所以拖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58



    所以昨天才減0.0?XDDDDDDDDD

TOP

回復 1735# cin38242004

惡搞萬歲
聊天無罪((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37# q46130


   
人家真的覺得我最近脫離了離題啦
人家完全無法跟上你們的離題

TOP

回復 1739# q46130

好吧
我跟你有代溝= =''

年底有很多時段的!孩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惡搞萬歲
聊天無罪((啥?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2:59



    沒關西!!我們要忍受打臉的精神虐待跟被罵的精神!
這樣子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迷:電視看太多?!

TOP

回復 1740# qazdvnmk


    嗯?所以我們不是在惡搞只是純聊天嗎??XDDD

TOP

回復 1741# cin38242004

@@''
因為工作忙的關係再加上這孩子很容易提到些有的沒的
所以為了解釋就會拖很長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人家真的覺得我最近脫離了離題啦
人家完全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2:59



    沒關西!!在加油!!努力!!

TOP

回復 1744# cin38242004

是阿XD
聊天歸聊天
不過有時候惡搞也是必要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好吧
我跟你有代溝= =''

年底有很多時段的!孩子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00



    沒辦法><~~剛過完2012~2013阿~

TOP

回復 1745# qazdvnmk


    所以人家脫離了嘛
而且我跟這孩子完全搭不上話題    很痛苦耶!!!

TOP

回復 1747# qazdvnmk


    所以是惡搞聊天OwOb

TOP

回復 1746# q46130


    就是跟你搭不上話題嘛

TOP

回復 1743# q46130

未來哪有多光明
像我昨天覺得新年會看到陽光
今天下雨
都要冷死了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就是跟你搭不上話題嘛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03



    那就找話題唄~~你來找>3<

TOP

回復 1750# cin38242004

聊天惡搞???
國文沒學好= '' =
前面好像是什麼併掉的公司名((啥?
所以是惡搞聊天(正色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未來哪有多光明
像我昨天覺得新年會看到陽光
今天下雨
都要冷死了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03



    你要看你心中的小太陽阿~~這樣子~~就不會冷了~~

TOP

回復 1753# q46130


    :'( :'( :'( :'( :'( :'(
阿就跟你說話都沒默契又搭不上的 找個頭啊 :'( :'(

TOP

回復 1751# cin38242004
回復 1753# q46130

@@''
不要起爭議
這裡是台論集團,不是富保車業
起了爭議大聲也不能搞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54# qazdvnmk


    果然跟你比較有話聊啦  
咱們來惡搞啦  

TOP

回復 1755# q46130

= =
我心裡只有黑色月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阿就跟你說話都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05



    那就慢慢培養了阿.........

TOP

回復 1760# q46130


       培養喔......((嘶~~思考中

TOP

回復  q46130

= =
我心裡只有黑色月亮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07



    滿月?

TOP

回復 1758# cin38242004

呵呵
總覺得天氣像冬天
可是再過幾天就要變春天的感覺~ ~
氣候好不正常= =''
希望夏天不要很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培養喔......((嘶~~思考中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08



    就像培養一顆樹一樣(好奇怪的例子0.0"

TOP

回復 1763# qazdvnmk


    現在都冬天很冷~~夏天很熱耶
   順便提一下~~我家沒冷氣唷XDDD

TOP

回復 1762# q46130

你不知道有月蝕這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64# q46130


    枯萎了啦  

TOP

回復  q46130

你不知道有月蝕這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09



    3~4年前出現過阿~"~我國3的時候0.0

TOP

回復  q46130


    枯萎了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10



    沒關西!這種時候要找飛哥與小佛的發明!!

TOP

回復 1765# cin38242004

@@''

不過一星期前沒有冷到哪...

天冷天熱都會讓人覺得煎熬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68# q46130

恩...國三的時候
好個該死的青春=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恩...國三的時候
好個該死的青春=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11



    你對國3生有啥意見= ="

TOP

回復 1770# qazdvnmk


    忽冷忽熱會感冒= = 現再應該還不是最冷的時候吧

TOP

回復 1772# q46130


是對我的國中生活有意見
正確來說
我對很多事都有意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70# q46130


    飛哥與小佛是啥啦??    你看啦!!!!!!搭不上話啊

TOP

回復  q46130


是對我的國中生活有意見
正確來說
我對很多事都有意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13



    除了離題以外?

TOP

回復 1773# cin38242004

可是冬至已經過了哪@@''
也要學期末了~YA!
反正氣候很異常
有許哪天還可以看到再下雪喔~((到時就要喊救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飛哥與小佛是啥啦??    你看啦!!!!!!搭不上話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14



    一定會接上話的!!

TOP

回復 1775# cin38242004

那是一個卡通
基本上我不知道那是在幹麻
實際上我只知道那是美式卡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77# qazdvnmk


    雪喔~~~我都沒看過哪!!!我想到國外去看"真正"的雪~~(ˊ艸ˋ)
    台灣我知道有時會下~~但那種的我不喜歡ˊˋ

TOP

回復 1776# q46130

我是憤世嫉俗又不想說的人~ ~
可是在這裡我才這們健談的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78# q46130


    你堅持啥啦

TOP

回復 1779# qazdvnmk


    喔喔~~感覺也像是美國卡通才會喊的名字耶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憤世嫉俗又不想說的人~ ~
可是在這裡我才這們健談的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16



    你又沒被貶官憤世嫉俗幹啥-.-

TOP

回復 1780# cin38242004

嗯!
台灣下雪就是人擠人= =''
去日本韓國Fu應該都很好~~~
只是語言不通((笑
略懂得東西要到精通果然很難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堅持啥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16



    離題

TOP

回復 1785# qazdvnmk


    我超想學日文的啊!!!!!!!!!!!!!!!!!

TOP

回復 1783# cin38242004

在孩子群當中收視率還像不錯
好像播了好幾年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6# q46130


    一直以來都是啊      怎偏偏有時跟你就離題不上啦

TOP

回復 1784# q46130

又不是被貶官才會哪笨笨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88# qazdvnmk


    童年哪(ˊ艸ˋ)

TOP

回復 1787# cin38242004

我真不知道我日文學分是怎麼過的= =
我連50音都記不多哪= =

而且經過時間摧殘我現在韓文竟然比日文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792# qazdvnmk


    日文跟韓文很多人都說很像~~兩個一起學比較好???

TOP

回復  q46130


    一直以來都是啊       怎偏偏有時跟你就離題不上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3:19



    那你就找你我皆知的離題阿~

TOP

回復 1791# cin38242004

童年的定義到底是要算幾歲哪@''@
我覺得6歲以下算童年~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又不是被貶官才會哪笨笨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19



    因為古代人都市被貶官才會這樣阿~~

TOP

回復 1795# qazdvnmk


    國中前吧....個人認為

TOP

回復  cin38242004

童年的定義到底是要算幾歲哪@''@
我覺得6歲以下算童年~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3:22



    童年不是算國小以前?

TOP

回復 1794# q46130


    那那那.....我想想喔

TOP

回復 1793# cin38242004

先學一個在學另一個
其實兩種字的辨識度都差不多
日文的漢字很容易讓人混淆= =''
韓文是長得很像但都不一樣,要不就是長得不一樣念起來很像= =''
共同特性就是"有方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