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是大家都在鄧1900樓??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24



    恩

TOP

回復 1901# q46130

還是我的((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什麼跟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24



    被你搶了-.-"

TOP

回復  q46130

還是我的((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25



    真可惡ˊˋ
很好2000!!!!

TOP

回復 1904# q46130

為什麼目標不在10000?

我比較想要9999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897# qazdvnmk


    對啊~~像大家都知道麥**的東西很容易發胖 但還是一堆人照吃不誤啊@@''

TOP

回復  q46130

為什麼目標不在10000?

我比較想要9999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26



    慢慢往1萬樓阿0.0

TOP

回復 1898# q46130


    你去跟他說啊xDDDD

TOP

回復  qazdvnmk


    對啊~~像大家都知道麥**的東西很容易發胖 但還是一堆人照吃不誤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26



    還有耶!!KTX的0.0

TOP

回復 1906# cin38242004

是阿~
像養身什麼的也知道好
但就是不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09# q46130

是KFX吧你打成T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你去跟他說啊x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27



    好啊!!記私信給它

TOP

回復  q46130

是KFX吧你打成T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1 14:28



    忘了0.0因為不常吃~"~((不然就HK~~~漢堡王

TOP

回復 1910# qazdvnmk


    人都是這樣啦XDDD

TOP

回復 1909# q46130


   大家都知道吧XDDD不用說出來XDD

TOP

回復  q46130


   大家都知道吧XDDD不用說出來X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4:35



    一定要說出來!!不然他會這不是KKK~~

TOP

回復 1916# q46130


    XDDDDDDDDDD我真的笑了~~~

TOP

回復  q46130


    XDDDDDDDDDD我真的笑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5:19



    呵呵呵

TOP

回復 1918# q46130


    恭喜嘿~~你也有離題勛章囉

TOP

回復  q46130


    恭喜嘿~~你也有離題勛章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5:20



    真的耶
可是我看應該冰大被我煩死了xdd

TOP

回復 1920# q46130


    那就要好好謝謝他唷~~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要好好謝謝他唷~~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5:32



    恩...電腦好煩阿~

TOP

回復 1922# q46130


    ???電腦好煩?

TOP

回復  q46130


    ???電腦好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6:09



    刪電腦李面的東西山倒30分耶....

TOP

回復 1924# q46130


    好久唷~~你是珊什麼啦??這樣久?

TOP

回復  q46130


    好久唷~~你是珊什麼啦??這樣久?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6:12



    山錯東西然後縣在便成ㄅ半打自了

TOP

回復 1926# q46130


    = ='''這到底??

TOP

回復  q46130


    = ='''這到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6:15



    從心下載心住音~”~

TOP

回復  q46130


    = ='''這到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6:15



    等我一下黑

TOP

回復 1929# q46130


    ˊ_>ˋ如果我不等咧?

TOP

回復 1930# cin38242004

那就...不怎麼樣((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1# qazdvnmk


    哇哈哈哈~~感覺被打槍了QuQ

TOP

回復 1932# cin38242004

因為也不知道要怎樣@@''

今年的第一色是紅色~~~
好久沒擦紅色指甲油了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3# qazdvnmk


    哈哈~~其實很多女生會做的事情...像化妝擦擦指甲油什麼的我都不會做呢ˊUˋ

TOP

回復 1934# cin38242004

化妝我也不太懂@@''
我好像從大一下學期就沒有素甲過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5# qazdvnmk


    哈哈~~我想我一被子也不會主動去化妝吧XDDD

TOP

回復 1936# cin38242004

化妝是化給自己開心的
如果貼一堆假睫毛塗厚厚的底
那乾脆還是別化= =...

我的黑眼圈不化妝還真的沒轍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7# qazdvnmk

據說痔瘡膏能去黑眼圈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1938# RiverCross

我不是笨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37# qazdvnmk


    XDDD很多人問說我幹嘛不化妝= ='''那我想請問你我幹嘛要化妝啊???
    我在醫院在著口罩誰理你化妝不化妝啊!!!???以我一個學生來講,去醫院實習不必要化吧@@'''
    再說了~~我有化跟沒化妝一樣難看吧XDDDD沒人在乎啦XDDD

TOP

回復 1940# cin38242004

如果被冰大看到自卑的字句
他會威脅你用冰淇淋打妳的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1# qazdvnmk


    嗯..我想我私信裡他已經說了不少....顆顆

TOP

回復 1942# cin38242004

呵呵
因為我也常常被警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3# qazdvnmk


    警告啥??不能說那些話嗎@@??

TOP

回復 1944# cin38242004

他說''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還會看得起妳?''這類的吧~ ~
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遭打臉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說實話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5# qazdvnmk


    哈哈~~雖然明白啦!!但有時真的無法有自信((哇!!!我看見冰淇淋丟過來了啦

TOP

回復 1946# cin38242004

快想辦法抓個屁孩當盾牌!!!

所以說要慢慢改才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7# qazdvnmk


    ??為何要抓屁孩??
   
   嗯嗯~~只能慢慢改吧!!!可是...改不了要怎麼辦ˊˋ

TOP

回復 1948# cin38242004

改不了就會被打臉@@''
我也在努力中~~~


要是變的自滿自戀那該怎麼辦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49# qazdvnmk


    ˊˋ看來我的比較嚴重喔~~要改恐怕要像閉關修行10年那種

TOP

回復 1950# cin38242004

心地好比較重要~~~
閉關就不用了
要調整心態((認真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1# qazdvnmk


    我的身心都不健康喔- -+很難醫!!!

TOP

回復 1952# cin38242004

如果自己不健康要如何照顧病人哪??

我也沒健康到哪裡去(笑


雖然只是曾經的輔導股長~ ~''
有煩惱可以跟我說喔~~~
至少可以幫上一點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3# qazdvnmk


    哈哈哈~~身體方面是還不錯!!!!心理不健全是事實吧.....可世界上哪有正常人啊?!
    曾想過那些~一了百了什麼的....((跳下去就結束了...這樣....
    啊啊~~都過去了!!!....哈哈~現在活的好好的啦~~只是在找目標吧....讓自己有信心而且能夠長久走下去的目標和方向。
   
   喔喔~~謝謝你 真是我的離題好伙伴哪((

TOP

回復 1954# cin38242004

死的念頭很多人都有哪~ ~
但是是時候過了、傷口癒合了
就會覺得沒那麼嚴重

難過大哭、開心大笑
真實的情緒越長大越難得

時間能讓人堅強,但絕對不要逞強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5# qazdvnmk


    可惜是傷口癒合了,還是會留疤,這會提醒我自己曾經脆弱、軟弱甚至可以說沒用ˊˋ
    疤痕仍會有被掀開的一天哪.......
    時間每分每秒都在流逝,只可惜我抓不住他無法在錯誤發生的前一秒阻止它
    然後,我會看著錯誤的發生,並且留下傷痕,可惜哪....又受創了。
    錯誤嘲笑著我......ˊˋ

   ((咦咦??等下....這是在寫小說嗎??我在幹嘛???

TOP

回復 1956# cin38242004

呵呵
我之前有用這個Q版的圖畫了1/3小本的故事
那個時候是很受傷的時期
舊傷口再次裂開、淌血,新傷口的切口、俐落
只能盯著卻無能為力,只能痛到昏

清醒之後整理好將傷口包紮等待癒合、等待重生
然後某天某日醒來的時候,不再那麼難受了
世界看起來也不一樣了,那可能就是成長吧!


真希望成長可以讓我完成小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7# qazdvnmk


    成長之路嗎???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哪.....((好遙遠哪.....

TOP

回復 1958# cin38242004

一步一步走總會前進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59# qazdvnmk


    謝謝

TOP

回復 1960# cin38242004

時間是逼人成長的東西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1# qazdvnmk


    唉....不喜歡被講是個小孩= =但又討厭到大人的世界去(那你想怎樣啦XDD?)
    我想~還是當個成熟的小孩好了

TOP

回復 1962# cin38242004

那就...有時候是小孩有時候是大人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3# qazdvnmk


    好主意OwOb

TOP

回復 1964# cin38242004

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在當小孩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5# qazdvnmk


    我也差不多啦XDDD

TOP

回復 1966# cin38242004

等2字頭的時候
會突然覺得自己恨老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7# qazdvnmk


    NONONO~~是成熟的第ㄧ步!!!

TOP

回復 1968# cin38242004

我用2開頭當藉口
說服自己少做很多東西(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69# qazdvnmk


    XDDDD事實仍然是真實的啊XDDD

TOP

回復 1970# cin38242004

老了的事實=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如果我不等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1 16:57



    無聊幾個月!!

TOP

回復 1971# qazdvnmk


    ˊ_>ˋ只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就夠了!!!年齡什麼的不重要啦

TOP

回復 1972# q46130


    無聊??怎麼會啊XDDD我字典裡沒有無聊這字

TOP

回復 1973# cin38242004

難道已經70歲了還要像小孩一樣討糖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2# q46130

歡迎歸隊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5# qazdvnmk


    !!!!!!!XDDDDDDD我不是這個意思嘛XDDD

TOP

回復 1977# cin38242004

XD
其實只要不怕丟臉還是可以(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1978# qazdvnmk


    XDDDDDDDDD保持赤子知心唄!!!!

TOP

回復 1979# cin38242004

套一句之前常出現的話

我回不去了

不過心年輕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無聊??怎麼會啊XDDD我字典裡沒有無聊這字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4 20:54



    你想要念你無聊版就對了?!

TOP

回復  q46130

歡迎歸隊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4 21:14



    等我家另一台電腦好了才能歸隊ˊˋ
(真希望有智慧型手機~"~這樣子我就可以一直來台論離題了~~~~

TOP

回復 1982# q46130

小心得白內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小心得白內障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5 13:40



    你在詛咒我喔....??

TOP

回復 1984# q46130

太常接觸電子產品就會阿((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太常接觸電子產品就會阿((挖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1-5 14:38



    很可惜的是我沒智慧型手機XDDDDD(這是我的夢想~~XDDDDDDDDDDD

TOP

回復 1980# qazdvnmk


    對啊XDDDDD

TOP

回復 1981# q46130


    ??無聊版??

TOP

回復  q46130


    ??無聊版??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06



    你後面那一句!!!

TOP

回復 1989# q46130


    = =原來是字典用無聊版的

TOP

回復  q46130


    = =原來是字典用無聊版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32



    恩阿~~((動曼的歌真讚!!

TOP

回復 1991# q46130


    哈哈~~聽的很爽吼!!!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聽的很爽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36



    想聽嗎?!XDDD

TOP

回復 1993# q46130


    呃...有點想又有點不想耶ˊuˋ!!!

TOP

回復  q46130


    呃...有點想又有點不想耶ˊu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37



    你是不是動漫迷~~~說>3<~~~~

TOP

回復 1995# q46130


    哈哈~~看是會看啊!!!有沒有很迷我不知道~國中的時候還滿迷的!!!現在就還好囉~~也是喜歡啊!!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看是會看啊!!!有沒有很迷我不知道~國中的時候還滿迷的!!!現在就還好囉~~也是喜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39



    那想聽咩~~~((動漫祭感覺上都女生0.0XDDDDD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看是會看啊!!!有沒有很迷我不知道~國中的時候還滿迷的!!!現在就還好囉~~也是喜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1-5 15:39



    快點><~~~快要2000了!!!

TOP

回復 1998# q46130

我的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Yeah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