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普通用戶
TOP
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回復 q46130 ˊ_>ˋ.....你覺的是就是唄~覺得不是就不是唄....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31
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回復 q46130 ˊ_>ˋ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37
回復 q46130 回復 cin38242004 在我看電視的期間又突破一次百樓了哪@@ 話說我...終於結束工作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0:40
回復 q46130 來吧ˊ_>ˋ傻妤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46
回復 q46130 ˊ_>ˋ....天國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5 20:55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呵呵 現在要恢復沒打工前的作息= =+ 因為最近都沒注意甚麼新歌 推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07
回復 q46130 可以啊 附上歌詞跟翻譯還有羅馬拼音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10
回復 q46130 0.0 好個動漫迷! 覺得動漫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ㄞ 我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推薦一些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15
回復 q46130 仙3是什= = 話說我聽歌好像都是看歌名憑直覺= '' = 都不是我的菜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1
回復 q46130 = =... 又是一個我生活中不會接觸的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4
回復 q46130 我會看歌名符不符合我的菜 除非事先聽到音樂再看歌名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27
回復 q46130 那請你鑲進來不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31
回復 q46130 好吧~~~ 好想找些新歌來唱唱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33
回復 q46130 好啊 就先聽前奏來決定(笑 如果很明顯的動漫曲我不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0
回復 q46130 不,如果太過於容易分辨那就不喜歡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5
回復 q46130 一樣 總會有除掉動漫的情況還是獨立的歌曲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49
回復 q46130 是阿~ ~ 話說沒有新的中文歌推薦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1:54
回復 q46130 恩... 那我又要無聊了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04
回復 q46130 你這麼喜歡日文歌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07
回復 q46130 恩... 所以改天我在自唱版貼日文歌你會去聽?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0
回復 q46130 在唱中~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4
回復 q46130 如果我媽安靜一點可以快點弄上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19
回復 q46130 我家天竺遇到我媽會狂奔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2
回復 q46130 光體型不嚇到牠們也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6
回復 q46130 是以為吧= = 就算我媽天天餵牠們也一樣X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38
回復 q46130 我= ='' 明明是我弟的!!!!! 話說歌好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42
回復 q46130 看到我跟我弟就叫著討食物=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48
回復 q46130 牠們才沒這麼小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50
回復 q46130 見鬼了= = 去找天竺鼠叫聲聽聽就知道了= =... 常聽會覺得吵死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2:56
回復 q46130 是阿 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5 23:01
回復 q46130 是''回''來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09:34
回復 q46130 加油!好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09:59
回復 q46130 就當盡點孝心回去看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19:21
會員已停灌 (斷水流★阿傑)當前離線
沒烤肉哭哭喔....
天阿!!!!神文又浮上來拉!!!!!!!!!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2-6 20:20
目標1萬樓 99頁!! q46130 發表於 2013-2-6 20:33
祝你們好運~ 會員已停灌 發表於 2013-2-6 20:35
傻妤還不來呢.....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0:41
回復 q46130 ???看.不.懂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17
回復 q46130 就想著在唸也沒幾年(大誤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22
回復 q46130 喔 喔~~原來如此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25
回復 q46130 你家庭教師看太多了是否?ˊ_>ˋ還復活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27
回復 q46130 衣服特製就不會 說好不聊動漫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33
回復 q46130 我又不是阿綱....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35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36
回復 q46130 還好啦 10年後的世界都沒有那樣 回復 cin38242004 恩... 搖滾不是我的路=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37
回復 q46130 OK~~~停止動漫的話提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