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恩...
我很少聽男生的歌=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2



    女生唱的...

TOP

回復  q46130


    = =│││所以學我ˊ_>ˋ(淡定)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2



    那要來杯紅茶嗎?(麥香的

TOP

回復 2502# q46130


    OwO!!!!!!!!!!!!!!!!!!!!!不過....我現在想喝奶茶噎ˊ_>+

TOP

回復 2501# q46130

@@''
我本來就不是以電腦為主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哪(挖鼻
而且...我發的這麼多首歌也只有一首是男團= =
要本身我喜歡再加上我的極限可以才行...
不是了平的極限喔=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OwO!!!!!!!!!!!!!!!!!!!!!不過....我現在想喝奶茶噎ˊ_>+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47



    這樣淡定指數會降低餒~~

TOP

回復 2505# q46130


    你管我!!!!哼!!ˊ_>ˋ((奶茶~~~呵呵呵

TOP

回復  q46130

@@''
我本來就不是以電腦為主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哪(挖鼻
而且...我發的這麼多首歌也只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48


誰叫女生都唱那麼好聽..
我都以電腦為主~~
過年就不讀書嚕~~

TOP

回復  q46130


    你管我!!!!哼!!ˊ_>ˋ((奶茶~~~呵呵呵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0


紅茶><
滾來滾去~~~~

TOP

回復 2508# q46130


    (BS中~)你慢慢滾吧ˊ_>ˋ...快過年了~再地上滾一滾~搞不好也可以順便打掃擦地唷

TOP

回復 2506# cin38242004
回復 2508# q46130

抹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10# qazdvnmk


    抹茶很香~~~wwwwwwwwwwww
    好吃就很好吃~~~不好吃我就覺得很苦哪....

TOP

回復  q46130


    (BS中~)你慢慢滾吧ˊ_>ˋ...快過年了~再地上滾一滾~搞不好也可以順便打掃擦地唷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4



    不要!!
我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像胖打!!!!!

TOP

回復 2512# q46130


    胖打...??

TOP

回復  q46130


    胖打...??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1:56



    貓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抹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1:54



    我不怎麼喜歡
q妤大你喜歡抹茶阿~

TOP

回復 2514# q46130


    喔喔OwO!!!!!!!!!!!!!!!!!((←精神都來了!!!!

TOP

回復 2511# cin38242004

有同感!!!
好喝的抹茶也難得= '' =

回復 2515# q46130

是阿~
對我來說:咖啡>抹茶>紅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OwO!!!!!!!!!!!!!!!!!((←精神都來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0



    很可愛><
雖然蠢

TOP

回復 2517# qazdvnmk


    我不喜咖啡苦的ˊ0ˋ但很喜歡拿鐵哪

TOP

回復 2518# q46130


    那你說...哪裡蠢啊!!!!!!!!!!
   

TOP

回復 2519# cin38242004

焦糖瑪奇朵好喝!!!!

通常都是義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等常見都是義式)
單品比較會在巷弄間找到
單品我喜歡哥斯大黎加~~~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你說...哪裡蠢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2



    你看白熊咖啡廳就知道了阿~~
這你?!

TOP

回復 2520# cin38242004

他說他自己蠢(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21# qazdvnmk


    嗯嗯嗯   。OwO+好喝哪XDDD但我喝咖啡會有點心悸......

TOP

回復 2522# q46130


    這你?!←這句不懂????

TOP

回復 2523# qazdvnmk


    ˊ_>ˋ沒錯!!!絕對是的((喝茶中~~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他說他自己蠢(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04



    我哪蠢了..

TOP

回復  q46130


    這你?!←這句不懂????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05


這是你?!

TOP

回復 2528# q46130


    不是!這個不是我!他是的耶~我是女生~~怎麼會是我呢XD
    圖片裡的這位~~
    沒戴墨鏡是這樣~死神有首主題曲也是他的作品唷~~((不要聊動慢啦XD
   

TOP

回復 2524# cin38242004

義式咖啡咖啡因較濃
所以不能多喝

而單品咖啡因較少
我之前有一天喝6杯也還好好的~ ~
義式2杯就是極限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27# q46130

這是小孩不懂得=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30# qazdvnmk


    喝咖啡真是一門學問.....

TOP

回復  q46130


    不是!這個不是我!他是男的耶~我是女生~~怎麼會是我呢XD
    圖片裡的這位~~
    沒戴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10


救織姬的片頭
死神4?????

TOP

回復  q46130

這是小孩不懂得=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11



    算了...反正我18也會不懂

TOP

回復 2532# cin38242004

所以我在做專題不是做假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所以我在做專題不是做假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14



    喝咖啡的專題
不是幾乎要跟學科有關的吧...

TOP

回復 2533# q46130


    我記得是5的樣子ˊ_>ˋ很多人是因為看動畫認識他們的~但我卻可能因他們唱了主題曲才去看動畫ˊ_>ˋ
    歌名是....亂舞之旋律!!!
    如果沒記錯的話...的確他們有唱主題曲
    你可以看這篇知識家ˊ_>ˋ   SID

TOP

回復 2535# qazdvnmk


    XDDDD有認真哪~是否?!

TOP

回復  q46130


    我記得是5的樣子ˊ_>ˋ很多人是因為看動畫認識他們的~但我卻可能因他們唱了主題曲才去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18



    我是聽ED..RE:怎麼的~~~很好聽!!

TOP

回復 2539# q46130


    很好聽什麼東西???

TOP

回復  q46130


    很好聽什麼東西???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1



    死神ed29
很好聽!

TOP

回復 2541# q46130


    室我現在說的這首嗎?

TOP

回復 2538# cin38242004

呵呵
要不是我喜歡的咖啡
怎可能這麼認真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43# qazdvnmk


    對於喜歡的事物總市特別投入對吧XDDD但如果是被逼著做的話也不會開心哪

TOP

回復 2536# q46130

企管
做一間咖啡店哪(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44# cin38242004

是阿~
所以以前的美術作業跟音樂考試全都隨便弄弄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室我現在說的這首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2



    ed29是女生唱的..

TOP

回復 2546# qazdvnmk


    哈哈~~沒被當就好啦XD

TOP

回復 2547# q46130


    喔喔~!~~ 我怎知哪...我又沒看死神

TOP

回復 2548# cin38242004

是阿~
太認真會有人酸
隨便弄就好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企管
做一間咖啡店哪(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4



    (那~~~~~~不是要一堆食物跟喝的?

TOP

回復 2549# cin38242004

他動漫涉及超多的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 我怎知哪...我又沒看死神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6


現在只看漫畫了..

TOP

回復 2551# q46130

就單喝咖啡就好
強調單品
要吃的也行
我會弄(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50# qazdvnmk


    哈哈哈~~~但不要失了水準哪XD

TOP

回復 2552# qazdvnmk


    = =看的出來

TOP

回復 2553# q46130


    我越來越少看了

TOP

回復  q46130

就單喝咖啡就好
強調單品
要吃的也行
我會弄(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7



    不要做出黑暗物質喔.....

TOP

回復 2555# cin38242004

就抓大概70~80的分數XD

除非第一次接觸的東西才可能超出這範圍=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我越來越少看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28


我慢慢看..

TOP

回復 2559# qazdvnmk


    嗯嗯  我也都是70~80分就開心的人

TOP

回復 2558# q46130

我從上高中以來
做的甜食都沒有問題=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60# q46130


    ˊ_>ˋ......喔!!!!

TOP

回復  q46130

我從上高中以來
做的甜食都沒有問題=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29



    那鹹食勒= =?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0



    最近在看不怎麼有名氣的漫畫中

TOP

回復 2565#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3



    你中毒啦-.-?

TOP

回復 2561# cin38242004

不過看著可以做到將近滿分的東西只有7.80分心理蠻五味雜陳的

回復 2564# q46130

哪種鹹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67# q46130


    ˊ_>ˋ你害的!!!你才是動漫中毒咧ˊ_>ˋ

TOP

回復 2567# q46130

是紅茶喝太多太淡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68# qazdvnmk


    何只五味雜陳.......根本想砍人了!!!!

TOP

回復 2569# cin38242004

冷靜冷靜
喝點茶淡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71# cin38242004

不一樣哪
故意的就五味雜陳
不是故意的就會火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72# qazdvnmk


    ˊ_>ˋ我說了我要喝奶茶((~~繼續喝

TOP

回復  q46130


    ˊ_>ˋ你害的!!!你才是動漫中毒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5


動漫只會看上癮

TOP

回復 2573# qazdvnmk


    唉~~~悲劇....

TOP

回復  q46130

是紅茶喝太多太淡定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35


但他比叫喜歡喝奶茶~

TOP

回復 2575# q46130


    所以你慢慢看啊...ˊ_>ˋ

TOP

回復 2576# cin38242004

= '' =
又讓我想到畫到一半
被老師拿起來打分數當樣本...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77# q46130

那就喝奶茶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79# qazdvnmk


    老師都這樣啦....

TOP

回復 2581# cin38242004

這種時候被打滿分也不爽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你慢慢看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38



    所以我在慢慢看阿

TOP

回復 2582# qazdvnmk


    怎說??同學忌妒?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喝奶茶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6 22:39



    慢慢喝

TOP

回復 2583# q46130


    ...........................................那你就看啊!!!跟我扯一大堆的

TOP

回復  q46130


    ...........................................那你就看啊!!!跟我扯一大堆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1



    大家一起來鬼扯!

TOP

回復 2587# q46130


    那離題怎麼半?

TOP

回復  q46130


    那離題怎麼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2


一起離?

TOP

回復 2589# q46130


    ˊ_>ˋ誰想跟你啊!!!! 我只跟Q大啦!!!你去找你的好伙伴~~~項昨天不是有一位....忘了誰...我看他很喜歡你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誰想跟你啊!!!! 我只跟Q大啦!!!你去找你的好伙伴~~~項昨天不是有一位...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3



    有這種人喔?

TOP

回復 2591# q46130


    哪種人?ˊ_>ˋ

TOP

回復 2584# cin38242004

因為未完成的作品被拿走就不能再改了哪= '' =
就跟上菜前還沒加香油胡椒就被端走一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哪種人?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6 22:45



    你說的喜歡我的人阿~
有這種人

TOP

回復 2586# cin38242004
回復 2587# q46130

離題也是要認真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93# qazdvnmk


    原來如此QAQQQQQQQQQ的確悲劇

TOP

回復 2595# qazdvnmk


    是阿康他不認真...托我下水(指)!!!!!!!!!!!

TOP

回復 2594# q46130


    友啊!!!你剛才還跟他在最坑錢的醫院哪篇又開始聊開了吧.....ˊ_>ˋ

TOP

回復 2596# cin38242004

有那種考卷沒寫完就改好了的Fu...
好吧..是我太吹毛求疵= '' =
不過現在都不知道放到哪了...
搬家之後就不知道放到哪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599# qazdvnmk


    搬家哪....我從小到大都沒搬過家哪...光用想的就很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