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38242004 (✞ 蚊子 ✞ (´・ω・`))當前離線
阿呆+蠢貨=不良白痴少年ˊ__7ˋ ...
普通用戶
TOP
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回復 q46130 那就靠你去跟他好好溝通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5
michael 當前離線
回復 michael 加油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6
回復 q46130 看來你很不喜歡M大呢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7
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回復 q46130 ...ˊ_>ˋ阿康目前好像很生氣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19
回復 q46130 什麼章魚老師?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1
回復 q46130 喔喔~~~ˊ_>ˋ反正我不會期待的wwwwwwwwwww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2
不然勒...除非他改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18
回復 q46130 我把這機會留給M大如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25
我改我改~ 只要阿康大大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改!!!!!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27
恩!1個禮拜~試用期~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28
回復 q46130 好啦好啦~~~這摩不喜歡他XD我先去忙了....你們慢慢離題黑 明天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7 22:31
好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請阿康大大對我 盡情享用 多多指教~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31
我覺得不好 那就沒用啦~~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5
我會細心的與阿康大大相處的~ 還請阿康大大多多指教 ~~ m (>口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37
感覺想輕浮男!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38
不~不是的 我對阿康大大是認真的~ 雖然口說無憑... 但請阿康大大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讓我向阿康大大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44
算了 現看漫畫去(酸 q46130 發表於 2013-2-7 22:45
不~~ 阿康大大... 康大大... 大大... 大... michael 發表於 2013-2-7 22:50
回復 cin38242004 明天見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2:39
回復 q46130 午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32
回復 q46130 又去聽歌--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35
回復 q46130 我現在喜歡視覺系就算了.....我連西洋的一堆樂團的歌都被逼著要聽QAQ中文歌也被逼....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0
回復 q46130 恩...那部啊.....我沒看過所以也無法回答你!!抱歉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4
回復 q46130 嗯哼~~話說你昨天跟M大溝通的如何?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48
回復 q46130 不錯不錯~~~這麼好心的給他一禮拜試用期 M大果然沒有看錯你 可我有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1
回復 q46130 呵呵...好啦!!!是說我最近再聽一首歌...不知道是不是動曼的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5
回復 q46130 也不知道說....不過他們很多歌都有動曼的圖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1:57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話說 要搬家了哪=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1:57
回復 q46130 冰大說要搬到台論之星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1:59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01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q46130 這裡一開始就是要做為暫時的驛站 等台論之星好了之後就要去那裏 原本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06
回復 q46130 恩恩 有很多~~我是很喜歡這首歌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06
回復 q46130 網站的那個 其實是有要用 但是目前很多人都進不去 我也只打算去網站的 到時候我還是會叫傻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08
回復 q46130 沒差~~反正我家看不到那ㄧ台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10
回復 q46130 呵呵 也對~~不過我懶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16
回復 q46130 = ='' 他是要暱稱的哪 回復的地方又看不到大頭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18
回復 q46130 我在那裏的大頭貼也還沒上傳 好像是不能直接傳的樣子= '' = 不過暱稱是傻妤就是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23
回復 q46130 你說啥!!!!!!!!!!!!!!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2:42
回復 cin38242004 嗯!! 不過那裏真的很難用= '' = Po音樂上傳圖片都不像這裡至麼輕鬆 一篇文章我弄半小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2:46
回復 q46130 喔~~~你說你很想M大是吧 等睌上他有上限我幫你跟他說唄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1
回復 q46130 ˊ_>ˋ..............我還是等傻妤大大好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6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48
回復 q46130 ˊ_>ˋ......ˊ_>ˋ......ˊ_>ˋ......ˊ_>ˋ...... ˊ_>ˋ......ˊ_>ˋ......ˊ_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1
回復 q46130 ˊ_>ˋ...帽子太小了...是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4
回復 q46130 ˊ_>ˋ...我啊...果然跟你離題不起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3:58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03
回復 q46130 ˊ_>ˇ......喔...(眨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06
回復 q46130 唉.....ˊ_>ˋ 老人般的我先去別處忙了.....希望妳跟M大能夠好好相處哪 再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4:11
回復 q46130 有聽一些 因為後來電腦自動從開就沒再聽了=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