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你不是給他一星期試用期了~~想必他會改的....應該吧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7:19



    你不確定= ="反正一個禮拜見效果~"~

TOP

破3000啦!!!!!!!!!!!!!!!!!!!!!!!!!

TOP

回復 3001# q46130


    要對它有信心啊~~阿康!!! (拍肩)

TOP

回復  q46130


    要對它有信心啊~~阿康!!! (拍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7:46



裝傻~~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004# q46130


                      

TOP

回復  q46130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01



    你想把我吃了阿~~~

TOP

回復 3006# q46130


    啥?我不是把這機會讓給m大了嗎?

TOP

回復  q46130


    啥?我不是把這機會讓給m大了嗎?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14



    他把我吃了幹啥= =?

TOP

回復 3008# q46130


    誰知道...話說你剛回我那句我傻了....

TOP

回復  q46130


    誰知道...話說你剛回我那句我傻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16



    你想把我吃了阿
這句?
你表情那邊的怒有拿刀子+火焰!!!

TOP

回復 3010# q46130


    就算我再怎麼生氣也不會想吃了你這傢伙好嘛!!!!!!!!!!!!!!!!!!
:@ :@

TOP

回復  q46130


    就算我再怎麼生氣也不會想吃了你這傢伙好嘛!!!!!!!!!!!!!!!!!!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20



    喔~

>3<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3012# q46130


    - -....受不了你....

TOP

回復  q46130


    - -....受不了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22



    呵呵呵~~((章魚表情好少~"~下次再找找XDDD

TOP

回復 3014# q46130


    ....ˊ_>ˋ...那你慢慢找唄

TOP

回復  q46130


    ....ˊ_>ˋ...那你慢慢找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25



    這隻超好玩的

TOP

回復 3016# q46130


    所以你慢慢找...ˊ_>ˋ....慢慢玩唄.....ˊ_>ˋ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你慢慢找...ˊ_>ˋ....慢慢玩唄.....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27



    下次再找找其他比較好笑的圖片=ˇ=

TOP

回復 3018#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q46130


    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29



    我的大頭貼終於換成了章魚師~~~>3<

TOP

回復 3020# q46130


    ˊ_>ˋ喔...........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喔...........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32



    我明天晚上好像真的要滾去我奶奶家耶......
這樣我就不能離太久的提...

TOP

回復 3022# q46130


    去奶奶家又怎麼了?ˊ_>ˋ

TOP

回復  q46130


    去奶奶家又怎麼了?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35



    無聊+等的被唸~等者吃難吃的晚餐~~(應該是難吃的晚餐....

TOP

回復 3024# q46130


    哈哈  玩手機啊你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  玩手機啊你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37



    會玩阿~~看看我爸會不會給我通電器(行動的)~
這樣就可以聊很久了~~

TOP

回復 3026# q46130


    ....反正過年到親戚家都會這樣啊......無聊的座在旁邊+被問一堆無意義的問題

TOP

回復  q46130


     ....反正過年到親戚家都會這樣啊......無聊的座在旁邊+被問一堆無意義的問題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41



    沒阿~~我到我外婆家就不會~~~都去找乾媽要飲料~~~~在外婆家看電視~~看到爽~~
沒電腦而已ˊˋ

TOP

回復 3028# q46130


    ˊ_>ˋok.....晚餐前的離題到此為止。我先去忙.....

TOP

回復  q46130


    ˊ_>ˋok.....晚餐前的離題到此為止。我先去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18:45



    881

TOP

回復  michael

話說哪
能不能有個簡單的稱呼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7 22:28


什麼簡單的稱呼??

TOP

沒阿~~我到我外婆家就不會~~~都去找乾媽要飲料~~~~在外婆家看電視~~看到爽~~
沒電腦而已ˊˋ ...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18:42


阿康大大萬福金安~

----------------------------
那樣就不能跟阿康大大聊天了~

不~~~~~~~~~~~

TOP

阿康大大萬福金安~

----------------------------
那樣就不能跟阿康大大聊天了~

不~~~~~~~~~~~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0:36



    你在不啥鬼= =?

TOP

你在不啥鬼= =?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36


明明約定好的...

除夕夜...年初一...

都要一起聊天的啊~~~

TOP

明明約定好的...

除夕夜...年初一...

都要一起聊天的啊~~~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0:39



    有這回事?不是過年中大寮特聊?((跟離題徽章人士們聊

TOP

回復 3030# q46130


    ok...吃飽了....開始離題!!!

TOP

有這回事?不是過年中大寮特聊?((跟離題徽章人士們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40



蛤~

好孤單喔~

過年期間只剩一個人在集團內遊蕩....

TOP

回復  q46130


    ok...吃飽了....開始離題!!!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0



    原來你是忙著吃東西= ="

TOP

蛤~

好孤單喔~

過年期間只剩一個人在集團內遊蕩....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0:51



    應該不會吧......

TOP

回復 3038# q46130


    我剛是先去洗澡....吹頭髮...和吃飯...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啊....ˊ_>ˋ

TOP

回復  q46130


    我剛是先去洗澡....吹頭髮...和吃飯...當然需要一點時間啊....ˊ_>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3



    原來如此~

TOP

回復 3041# q46130


    恩啊....話說m大又來找你啦XDDDDDD

TOP

回復 3031# michael

例如像蚊子這樣
還是像阿康那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恩啊....話說m大又來找你啦X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4



    幹啥~~你想要跟他一起嗎~

TOP

回復 2999# cin38242004

到時候只能在哈拉灌水區聊了...


希望在這之前可以看到這裡破百樓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32# michael

萬福金安= =
請安就不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2998# q46130

我們開心就行
只要這裡可以順利進到待機的情形就行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應該不會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0:52



但是少了阿康大大的台論

總覺得有一點點空虛...(嘆~

TOP

回復  q46130

我們開心就行
只要這裡可以順利進到待機的情形就行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0:57



    怎說~"~?((待機是保持原狀~"~?

TOP

但是少了阿康大大的台論

總覺得有一點點空虛...(嘆~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0:58



    因該是少了離題人士吧!

TOP

回復 3044# q46130


    ˊ_>ˋ....是你吧.....你比較想跟他...少推給我......

TOP

回復 3045# qazdvnmk


    嗯啊....到時候也要像這樣破好幾千樓哪

TOP

回復  q46130


    ˊ_>ˋ....是你吧.....你比較想跟他...少推給我......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9



    是他想跟者我
我不想給他跟~

TOP

回復 3053# q46130


    所以就叫你跟他好好溝通啊!!!!!!!!!!!!!!!!!!!!!!!是聽不懂啊!!!!!!!!!!!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就叫你跟他好好溝通啊!!!!!!!!!!!!!!!!!!!!!!!是聽不懂啊!!!!!!!!!!!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1



    所以我才給他一個禮拜的試用期阿!!

TOP

回復 3055# q46130


    那就好啦!!!!!!!!!

TOP

回復  q46130


    恩啊....話說m大又來找你啦X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0:54


對啊對阿~

今天是適用期的第一天呢!!!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好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2



    所以慢慢等

TOP

回復 3057# michael


    你要好好表現哪.......加油加油!!

TOP

回復 3058# q46130


    那就好好等唄...有耐性點ˊ_>ˋ

TOP

對啊對阿~

今天是適用期的第一天呢!!!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04



    黑啦...你能改就行了

TOP

回復 3052# cin38242004

到時候要在哈拉灌水區聊!!!!
不過都要先說好要叫什麼暱稱=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那就好好等唄...有耐性點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5



    會啦~

TOP

回復 3049# q46130

問冰大(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到時候要在哈拉灌水區聊!!!!
不過都要先說好要叫什麼暱稱= ''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05



    我要~無月龍

TOP

回復  michael

例如像蚊子這樣
還是像阿康那樣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0:55


傻妤大大,是說我的稱呼嗎??

妳可以叫我:翔蓋苔哥、苔哥、救苔哥...
                 M大、變態、M變大...
                 或者叫我"徒兒"~

TOP

回復 3062# qazdvnmk


    暱稱喔....我應該不會變啦XDDD但到時候再說
    不過不論帳號或暱稱都不會變啦

TOP

回復  q46130

問冰大(挖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06



    喔...(但你比較有權力!

TOP

回復 3063# q46130


    恩啊ˊ_>ˋ

TOP

回復  michael

萬福金安= =
請安就不錯了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0:57


師父大人吉祥~

TOP

回復  q46130


    恩啊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7


喝喝(現在手機模式有點慢

TOP

回復 3070# michael

我還公公吉祥勒= =''
你宮廷劇看太多了
那我要說:起來吧
是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71# q46130


    喔喔喔ˊ_>ˋ

TOP

回復 3066# michael

恩...算了
現在要準備搬進台論之星的事宜
你的ID先想好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喔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10



    有時卡~有時不卡

TOP

回復 3075# q46130


    哈哈  正常啦  喔喔...出門一下

TOP

回復 3067# cin38242004

我已經有辦好帳號了
老樣子較傻妤(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068# q46130

我是有實無權= =(遭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算了
現在要準備搬進台論之星的事宜
你的ID先想好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1


只是不知道是那個台論之星吧....

TOP

回復  q46130


    哈哈  正常啦  喔喔...出門一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12



    81等回

TOP

回復  q46130

我是有實無權= =(遭踹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2



    你是虛位元首阿-.-

TOP

回復  michael


    你要好好表現哪.......加油加油!!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04



謝謝你~蚊子大大

人家會努力的!!!

TOP

回復 3081# q46130

我沒有啊=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黑啦...你能改就行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05



謝謝阿康大大的首肯~~

TOP

回復 3079# q46130

就說是網頁的不是FB= =
FB的話...太麻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我已經有辦好帳號了
老樣子較傻妤(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2



    你是辦哪邊的?

TOP

回復  q46130

我沒有啊=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5



    科科科~

TOP

回復 3086# q46130

網頁
我沒有FB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網頁
我沒有FB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6



    喔~明後天來用~

TOP

回復  michael

我還公公吉祥勒= =''
你宮廷劇看太多了
那我要說:起來吧
是嗎@@''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0



謝主隆恩~

TOP

謝謝阿康大大的首肯~~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15



    那也要改這點阿~

TOP

謝主隆恩~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17



    你不覺得怪怪的?
公公哪時權位那麼大了?

TOP

回復  michael

恩...算了
現在要準備搬進台論之星的事宜
你的ID先想好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1



我已經登入了~

ID是:翔蓋苔哥  
---------------

我想跟大家留在集團啦~~~~~~~~~~~~~~

過去之星  我就得一本正經, 不能"魯洨"了啦

TOP

回復  q46130

就說是網頁的不是FB= =
FB的話...太麻煩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15


fb
應該難用!(個人比較喜歡這....

TOP

回復 3089# q46130
明後天是過年哪@@''
回復 3090# michael
= '' =
來人啊!拖下去大5大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那也要改這點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18


哪一點???

TOP

回復 3094# q46130

這裡不能再待了...
人留地不留...

''既然不能得到最優就只能選擇次優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明後天是過年哪@@''
回復  michael
= '' =
來人啊!拖下去大5大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0



    不是說好離題人士大離題?!
(對他用杖刑

TOP

你不覺得怪怪的?
公公哪時權位那麼大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19


傻妤大大是我的師父~不是公公!!!!!!!!!

更何況...

阿康大大,你聽說過明朝的九千歲嗎???

TOP

哪一點???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21



    變態這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