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q46130

這裡不能再待了...
人留地不留...

''既然不能得到最優就只能選擇次優的''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2


喔...又要感傷了

TOP

回復 3098# q46130
= =''
要杖弊?
回復 3099# michael
我是女的
自然不是公公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1# q46130

到時就要一切重頭了
就連聊天也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傻妤大大是我的師父~不是公公!!!!!!!!!

更何況...

阿康大大,你聽說過明朝的九千歲嗎???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22


沒~我只聽過劉基
胡維庸
那些

TOP

回復  q46130
= =''
要杖弊?
回復  michael
我是女的
自然不是公公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4


杖弊那啥東西...
那杖打哪-.-

TOP

回復  q46130

到時就要一切重頭了
就連聊天也是!!!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5



    不知道還有沒有徽章~
有了話~來去找冰大要笨蛋徽章

TOP

回復 3105# q46130

''杖弊''是打到死
棍子=杖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06# q46130

沒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杖弊''是打到死
棍子=杖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8



    人家明朝只是羞辱官員而打的

TOP

回復  q46130

沒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8



    為什麼沒有!!!!!!!!!!

TOP

回復 3109# q46130

清朝這算''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3110# q46130

為什麼要有?
那是以舊台論為基底做的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清朝這算''刑''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30



    好像明清是皇帝最大的樣子~

TOP

變態這點!!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23


我今天應該沒變態了吧???

TOP

回復  q46130

為什麼要有?
那是以舊台論為基底做的東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31



    是喔.....

TOP

我今天應該沒變態了吧???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31



    今天還好!

TOP

沒~我只聽過劉基
胡維庸
那些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25


劉基 是軍師
胡維庸 是丞相

他們都不是公公!!!

劉瑾 那些東廠西廠 廠公、錦衣衛

才是有權有勢的公公~

p.s. 神經妙算劉伯伯 超好看的說~~~~~~~~~

TOP

今天還好!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2


聽到阿康大大這麼說...

人家好開心喔~~~~~~

TOP

劉基 是軍師
胡維庸 是丞相

他們都不是公公!!!

劉瑾 那些東廠西廠 廠公、錦衣衛

才是有權有勢的公公~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34


最後都死了啦~
對阿~我國小他播到一半才看

TOP

聽到阿康大大這麼說...

人家好開心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35



    到時候不要毀滅了

TOP

到時候不要毀滅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7


阿康大大~

你是擔心我憋不住嗎??

為了阿康大大...

停機什麼的算不了什麼~~

TOP

阿康大大~

你是擔心我憋不住嗎??

為了阿康大大...

停機什麼的算不了什麼~~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41



    ...憋不住啥?

TOP

回復  q46130

''杖弊''是打到死
棍子=杖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8 21:28



那個叫做 "庭杖" 啦~~

當著文武百官面前打屁屁啦~~  

(朱元璋~你著個小傲嬌!!! >///<

TOP

...憋不住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2


憋不住耍變態~

TOP

憋不住耍變態~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45



   

TOP

最後都死了啦~
對阿~我國小他播到一半才看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36



我也是被數學老師"洗腦"

使的我一到五必看,不能專心讀書~

TOP

我也是被數學老師"洗腦"

使的我一到五必看,不能專心讀書~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46



    你想怪老師阿!!

TOP

你想怪老師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7


就真的是他害的咩~

TOP

就真的是他害的咩~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48



    -.-粉絲阿....

TOP

回復 3077# qazdvnmk


    晚點或是我想到再去辦好了XDDDDDDD

TOP

回復 3080# q46130


    回來囉

TOP

-.-粉絲阿....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49


對啊~

劇情越後面岳好笑

死亡筆記本(天調龜甲

哈利波特(南烏里國的阿里

甚至連犬夜叉都出來了~~

TOP

回復 3082# michael


    這樣就對啦~~加油!!

TOP

回復  q46130


    回來囉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3



    恩!!!

TOP

對啊~

劇情越後面岳好笑

死亡筆記本(天調龜甲

哈利波特(南烏里國的阿里

甚至連犬夜叉都出來了~~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53



    最好卡通也出現了!

TOP

回復 3134# q46130


    所以繼續離題OwO!!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繼續離題OwO!!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5



    沒錯!!!!!

TOP

回復 3137# q46130


    話說明天會很忙哪......ˊ_>ˋ

TOP

回復  q46130


    話說明天會很忙哪......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7



    對阿...可能會難上台論

TOP

最好卡通也出現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54



是真的啦~

看來你不夠專心喔!!!

TOP

回復 3139# q46130


    每到過年都很忙...要幫媽媽的忙~~

TOP

是真的啦~

看來你不夠專心喔!!!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1:58



    我是他播一半才看的!!
剛剛有打你有沒有看?!

TOP

回復  q46130


    每到過年都很忙...要幫媽媽的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8


幫家裡的忙..跟
紅色的國父

TOP

我是他播一半才看的!!
剛剛有打你有沒有看?!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1:59


我又沒在你的電腦裝偷窺的木馬~

怎摸知道你剛剛打了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每到過年都很忙...要幫媽媽的忙~~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1:58


蚊子大大好孝順喔~~~

TOP

我又沒在你的電腦裝偷窺的木馬~

怎摸知道你剛剛打了什麼~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01



    看來你眼殘了

TOP

回復 3143# q46130


    紅色的國父????

TOP

回復 3145# michael


    好說好說.....你客氣了

TOP

回復  q46130


    紅色的國父????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2



    紅酒阿!!!!

TOP

回復 3149# q46130


    喔喔  好久沒喝了.....

TOP

回復  q46130


    紅色的國父????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2


100元大鈔!!!!!!!!!!

TOP

回復 3151# michael


    有道理耶!!!!對吼!!!

TOP

看來你眼殘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2



哪一隻眼???

TOP

回復  michael


    有道理耶!!!!對吼!!!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3


阿康大大好野人!!!!!!!!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  好久沒喝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3



    妖受!!!!!!!!!!!!!!!!!!!!!!!!!
我打錯字了!!!!!!!!!!!!!!!!!!!!!
用手機打成這樣..

TOP

哪一隻眼???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03



    每隻眼

TOP

回復 3154# michael


    原來如此......

TOP

阿康大大好野人!!!!!!!!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04



    別人給我錢

TOP

回復 3155# q46130


    啥東東啊???

TOP

每隻眼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5


話說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三隻眼~

TOP

回復  q46130


    啥東東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6



    紅包..然後包旁邊是酒-.-害我按到

TOP

回復 3161# q46130


    喔喔   原來是紅包啦

TOP

話說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三隻眼~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07



    那三隻?!

TOP

回復  q46130


    喔喔   原來是紅包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08



    恩阿!!

TOP

別人給我錢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6


捐出來~捐出來~

聽說有一個愛護 貓耳筋肉蘿莉正太大叔 的慈善機構~

你可以考慮 作點善事~

TOP

回復 3164# q46130


    我再過幾年也不能領紅包了吧ˊ_>ˋ

TOP

捐出來~捐出來~

聽說有一個愛護 貓耳筋肉蘿莉正太大叔 的慈善機構~

你可以考慮 作點善事~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09



    我從不捐錢!

TOP

那三隻?!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08


左眼、右眼  和 ....

蘭波切 幫信眾開的"天眼"

TOP

回復  q46130


    我再過幾年也不能領紅包了吧ˊ_>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0



    阿災...
我應該還可以領

TOP

回復 3169# q46130


    ˊ_>ˋ...反正都要給媽媽~~拿去繳學費囉>___^

TOP

左眼、右眼  和 ....

蘭波切 幫信眾開的"天眼"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11



    你想當天津飯?!

TOP

我從不捐錢!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0


不一定要捐錢啊~

也可以"捐精:啊~

sorry~手殘~

"捐金"啊~

現在金價頗高~

打面金牌也不錯啊~

TOP

回復  q46130


    ˊ_>ˋ...反正都要給媽媽~~拿去繳學費囉>___^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2


都被捐了

TOP

不一定要捐錢啊~

也可以"捐精:啊~

sorry~手殘~

"捐金"啊~

現在金價頗高~

打面金牌也不錯啊~ ...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13


都不捐

TOP

回復 3173# q46130


    正常啦~~拿去繳學費也是用在我們小孩的身上啊~~~

TOP

你想當天津飯?!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3



說實在~

天津飯、三眼童子 傻傻分不清楚~

TOP

回復  q46130


    正常啦~~拿去繳學費也是用在我們小孩的身上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5



    成為未來的主人翁

TOP

回復  q46130


    正常啦~~拿去繳學費也是用在我們小孩的身上啊~~~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5


蚊子大大就學中?!!

TOP

說實在~

天津飯、三眼童子 傻傻分不清楚~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15



    還好吧..

TOP

回復 3177# q46130


    所以你要好好努力啦!!!!!!!!!!!!!!!!!!!!!!!!!

TOP

回復 3178# michael


    不然你以為我幾歲??

TOP

成為未來的主人翁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5


成為未來的大富翁~~

TOP

回復  q46130


    所以你要好好努力啦!!!!!!!!!!!!!!!!!!!!!!!!!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6


你也是阿!!

TOP

回復 3183# q46130


    是的是的...共勉之。

TOP

成為未來的大富翁~~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17



    大富翁你玩太久了吧!!!

TOP

回復  michael


    不然你以為我幾歲??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6


蚊子大大跟阿康大大的談吐相較之下

我還以為蚊子大大已經出社會了~~~

TOP

回復 3186# michael


    呃..... 本人我才18歲而已啊....1994年的......小孩

TOP

回復  q46130


    是的是的...共勉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8



   
都是當學生阿~
跟你們班好好加油

TOP

大富翁你玩太久了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18


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不不~

我是說成為真實世界的大富翁!!!!!!!!!!!

TOP

回復 3188# q46130


    是啊~我還是學生。半生不熟的

TOP

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不不~

我是說成為真實世界的大富翁!!!!!!!!!!!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19



    那你去找宏達點的老闆當乾爹就行了

TOP

回復  michael


    呃..... 本人我才18歲而已啊....1994年的......小孩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19


好可惜喔~~

已經快步入充滿陷阱社會了~~~

要好好珍惜現在喔!! >口< b

TOP

回復  q46130


    是啊~我還是學生。半生不熟的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0



    你想要幾分熟

TOP

那你去找宏達點的老闆當乾爹就行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8 22:21


HTC 王雪紅 女士 是女的!!!!!!!!!!

TOP

回復 3192# michael


    在醫院見識到了一些社會黑暗  但毫無心機的我  是不會防備的ˊ_>ˋ傷腦筋哪....
    喔喔~~謝謝你。

TOP

回復 3193# q46130


    反正內心成熟點就對了。

TOP

HTC 王雪紅 女士 是女的!!!!!!!!!!
michael 發表於 2013-2-8 22:22



    不認識!
那當乾媽阿

TOP

回復  q46130


    反正內心成熟點就對了。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3



    喔.內心阿~
(司機都當我高一

TOP

回復  michael


    在醫院見識到了一些社會黑暗  但毫無心機的我  是不會防備的ˊ_>ˋ傷腦筋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8 22:22



蚊子大大念護校?????

白衣天使耶~~

TOP

回復 3198# q46130


    不然你幾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