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6899# michael

公認的
打錯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00# q46130

你問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02# qazdvnmk


    喔....等明天唄

TOP

回復 6903# q46130

要睡啦@@''
晚安~祝你夢到M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04# qazdvnmk


    不要-.-

TOP

回復 6905# q46130

頂多在夢中就像到桃色島~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06# qazdvnmk


    不要

TOP

回復 6901# qazdvnmk

不~~~~~~

好啦好啦~

人家會收斂點啦~

TOP

回復 6907# q46130

為什麼呢?
這樣可以變得與眾不同哪
這麼強的招式(笑

回復 6908# michael

你想收斂其他人仍會喚你為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喔....等明天唄
q46130 發表於 2013-2-23 22:59

要問我什麼??

TOP

回復  q46130

要睡啦@@''
晚安~祝你夢到M大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3 23:03


謝謝你~傻妤大大!!

TOP

回復  qazdvnmk


    不要
q46130 發表於 2013-2-23 23:21


好啦~好啦~

TOP

回復 6911# michael

他可拼命得不想夢到哪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想收斂其他人仍會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3 23:25 [/quote]

那只好聽周董的話~

作自己!!!

TOP

回復 6913# qazdvnmk


  那給傻妤大大夢到如何~~

TOP

回復 6915# michael

不要= =
我要KARA跟2NE1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14# michael


只希望你的''自己''不是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不要= =
我要KARA跟2NE1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3 23:36


好棒喔!!!

傻妤大大的偶像都還健在~~

哪像我...

TOP

回復 6918# michael

我的偶像有2個年紀比我小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只希望你的''自己''不是變態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3 23:37


那就要讓傻妤大大失望了~

TOP

回復 6920# michael

那就別再抗議稱號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19# qazdvnmk

我的偶像都比我著個叔叔的年紀老好多好多喲~

TOP

回復 6921# qazdvnmk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大大商量一下下~

TOP

回復 6909# qazdvnmk


    不想與眾不同!!!

TOP

回復 6923# michael

說來聽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10# michael


    明天早上在說唄

TOP

回復 6925# qazdvnmk

可以改一個稍微比較好聽一點點的稱號嗎?

TOP

回復 6913# michael


    NO

TOP

回復 6926# q46130

OK~

在夢中告訴我吧~~

TOP

回復 6929# michael


    死不告訴你

TOP

回復 6922# michael

那可以換喜歡年輕點的偶像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30# q46130

呵呵~~

快睡啦~~

明天要生龍活虎的享受假期喔~~~~~~

TOP

回復 6924# q46130

現在社會就是要與眾不同才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27# michael

不行(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31# qazdvnmk

說實在的...

我從小到大從拜過許多偶像

不過我現在想想
發先一個很恐怖的共通點


那就是...

他/她們 都已經不在人世了~~~

好可怕啊~~~~~~~~

TOP

回復 6934# qazdvnmk

只要好聽一點點爺不可以嗎~~~

拜託~~~~

TOP

回復 6935# michael

恩...節哀哪...
那也就代表你的偶像一定都有些年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36# michael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會變好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恩...節哀哪...
那也就代表你的偶像一定都有些年紀...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3 23:52


對啊~~~~~~

好可悲喔~~~

我國小前的偶像是:開封府伊-包拯
   國小階段的偶像:漢壽亭侯-關羽
   國中階段的偶像:毛澤東、希特勒
   高中階段的偶像:鄭芝龍
   大學~到目前的偶像:陳靖、林紗、林默.....

他們都已經死掉了~好可怕喔~~~~~

TOP

回復 6938# qazdvnmk

比如說...真君子 乖孩子~

TOP

回復 6939# michael

毛澤東希特勒...
你視他們為偶像前早就掛了哪= =
怎感覺你視死人作為偶像較可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40# michael

真變態孩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毛澤東希特勒...
你視他們為偶像前早就掛了哪= =
怎感覺你視死人作為偶像較可能...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02


較可能...什麼??

TOP

回復 6942# qazdvnmk


疑~
不錯耶~~~

TOP

回復 6943# michael

就是原先都死了你才視他們為偶像=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44# michael

好長的暱稱= =
還是叫變態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45# qazdvnmk

對啊~~

感覺起來我好像不只是個"變態"
                          更是一個怪胎喔~~

TOP

回復 6946# qazdvnmk

不~~~~~~~
(墜入離題變態的深淵~~~~~~

TOP

回復 6947# michael

會嗎?
簡稱變態就是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49# qazdvnmk

不~~~~~~~~~~

大家都在欺負我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6950# michael

是來打你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是來打你的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21


喔喔喔喔喔~

M大失血過多身亡...

終於可以跟我的偶像們 生活在同一空間了~

TOP

回復 6952# michael

真是可喜可賀~
也許有些已經投胎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53# qazdvnmk

傻妤大大!! 妳是希特勒嗎??

TOP

回復 6954# michael

我不是(茶
你去問金正恩是不是算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55# qazdvnmk

我想應該不是~~~~

阿斗??

TOP

太神了~~~

連歌逗唱好了........

拜見傻妤大神~~ m(@口@)m
michael 發表於 2013-2-23 10:35



這不算錄好應該算是導唱或DEMO=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56# michael

你可能是超級變態之人轉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57# qazdvnmk

哇~~~~
DEMO帶耶~~~~~~

TOP

回復 6958# qazdvnmk

誰啊??

TOP

回復 6959# michael

如果是完全新的詞曲就算是Demo
但這只是填詞應該算導唱=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1# qazdvnmk

好專業啊~~~~~~

TOP

回復 6960# michael

我哪知= =
這樣的人怎會被放到歷史中?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2# michael

我不知道該算哪種= =...
你可以自行填一首錄製哪(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3# qazdvnmk

會啊~~

南朝 宋 前廢帝 劉子業啊~

南朝17歲荒淫皇帝 讓親姐姐親姑姑侍寢!!

他是一個姉控 以及 熟女控~

TOP

回復 6965# michael

就你知道這樣的歷史=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4# qazdvnmk

我的歌聲又不像傻妤大大這麼好聽!!

TOP

回復 6966# qazdvnmk

這叫作 博學多聞~

TOP

回復 6967# michael

= '' =
用回音特效就可以修音
我記得有些軟體是專門調音修正的
用那個還可以請估狗小姐替你唱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8# michael

這是你的興趣範圍
我不予置評...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69# qazdvnmk

這麼利害~~~~~~

TOP

回復 6970# qazdvnmk

這不是興趣啦~~~~~~~

是生活小常識~~

TOP

回復 6971# michael

所以有些歌手不能唱現場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72# michael

= =
我覺得常見的食物中毒菌也是基本常識
可很多人認為不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73# qazdvnmk

真的~~

如果他們想"登陸"就科科了~

TOP

回復 6974# qazdvnmk

你是說農民曆後面那個

毛蟹不能配清冰
馬肉不能配倉米...那些嗎???

TOP

回復  michael

所以有些歌手不能唱現場阿~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45


南瓜大皇帝~

TOP

回復 6975# michael

台灣歌手很多歌手男的長臉女的長肉就行了
實力什麼的不重要= =
反正3年輪一次~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78# qazdvnmk

沒有喔~
現在改制了
四年才選一次立委~

-------------
真的耶~
男生長臉~
女生長肉!!!!!

TOP

回復 6976# michael


是像罐頭凸起來就代表有肉毒桿菌
吃了即使一人中毒也算食物中毒,會死亡
其他食物中毒需2人以上才算
常見的是海鮮類的腸炎弧菌
禽類(含蛋)是沙門氏桿菌
放太久的五穀雜糧會有黃麴毒素(跟紅麴差很多= =)
煮熟的穀類有時因接觸空氣會產生仙人掌桿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77# michael

那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台灣歌手很多歌手男的長臉女的長肉就行了
實力什麼的不重要= =
反正3年輪一次~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52

----------------
傻妤大大晚安~

我要去找阿康,就"變態"這個問題向他問個清楚了~

有空的話,我會順道進去妳哪拜訪~

請祝福我在阿康那 死裝好看一點~

晚安~~

TOP

回復 6979# michael

我指的不是那種長= =...
有實力的歌手才能活躍超過10年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982# michael

不用來找我了= =''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快7000了
რივერკროსს ႰႨႥႤႰႩႰႭႱႱ ՐիվերԿրոսս

TOP

回復 6932# michael


    恩阿!!!!
離題假期

TOP

回復 6933# qazdvnmk


    但也不是那中與眾不同阿-.-

TOP

回復 6910# michael


    為啥是變態~"~?!

TOP

回復 6985# RiverCross


    要不要一萬的時候你去申請精華

TOP

回復 6982# michael


    沒看到你來阿!!!!!

TOP

回復 6959# michael


    你有給Q妤大看我們做的歌嗎??

TOP

回復 6942# qazdvnmk


    他應該是真變態死孩子

TOP

回復  michael


是像罐頭凸起來就代表有肉毒桿菌
吃了即使一人中毒也算食物中毒,會死亡
其他食物中毒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56


傻妤大大~

妳真的是全才耶~

TOP

回復  michael

那什麼??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56


袁術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michael

我指的不是那種長= =...
有實力的歌手才能活躍超過10年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59


真的~

不果有話題性的我想也是可以吧~~~

TOP

回復  michael

不用來找我了= =''
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00:59


哇~~~~
怎麼這個要子~~~~~~

TOP

快7000了
RiverCross 發表於 2013-2-24 01:19


好開心喔~

要幫R大的發文推向精華中的精華~

TOP

回復  michael


    恩阿!!!!
離題假期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05:06


這麼早起來幹嘛!!!

快回去睡~~~

TOP

回復 6998# michael


    早起床~早離題~

TOP

回復  michael


    為啥是變態~"~?!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06:05


我就說過我不是變態了嘛~~~~

怎麼連你也開始在欺負我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