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196# michael

很多解釋上是不同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破7200了!!!!!!!!!!!!!

TOP

回復 7198# michael


    +水><

TOP

回復 7202# q46130

我又拿到01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04# qazdvnmk


    對阿~
對嚕~~
你要不要唱我和M大昨天一搭一唱用出來個歌詞XDDDD((請用治療系的音樂

TOP

回復 7205# q46130

0.0...
先看看詞在說= =''

請整理給我吧@@''(伸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06# qazdvnmk


    喔~~等喔

TOP

回復 7206# qazdvnmk


    昨眠的一陣大雨 打醒了我的夢~
夢在也回不來~
順期自然而去
再會吧~心愛的無緣的人~
再會了~來生在相識
妳是門 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乎妳作伴
宛如天石不能不有紫蘭花
無論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甘願孤苦一生   嘸願談愛情
有時分離~有時合併~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將於重生在世
再度相逢~~


交給你了!!Q妤大!!!!

TOP

回復 7197# michael


    我把歌詞交出去給Q妤大了~~

TOP

回復 7208# q46130

這是...中文還台語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10# qazdvnmk


    都有吧0.0((唱中文好了=ˇ=我不會那麼狠叫你中文+台語~~

TOP

回復 7211# q46130

實在很困難= =''
要找到合拍的曲= =''
除非我自己會譜曲不然不可能...
而且整個太像台語歌的FU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12# qazdvnmk


    我們會等你阿~"~
你可以慢慢來0.0((不然你找會懂音樂的同學吧~~

TOP

回復 7213# q46130

我才沒有那樣的同學=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14# qazdvnmk


    那國小國中高中??

TOP

回復 7215# q46130

沒有= =
我只認識會畫畫的同學
所以在我的交友圈中
這類我不會也沒有人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16# qazdvnmk


    那老師總有了吧~~
對了0.0
你要聽我高一的地科老師唱的歌嗎???

TOP

回復 7217# q46130

地科老師= =''
為什麼地科導師要唱歌=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18# qazdvnmk


    他的興趣0.0
要聽咩~還不錯拉=ˇ=

TOP

回復 7219# q46130

好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0# qazdvnmk


   
這好像是偷拍的-.-"((他有無名笑死人了XDD

TOP

回復 7221# q46130

室內拖鞋(重點誤

好刻意的唱法= =''
好有趣的老師XD
他要邊彈邊搖頭不如站著吧...

果然很多人都會彈吉他= =
等哪天下定決心就會學好了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2# qazdvnmk


    他有出去比賽耶~"~
只是沒去聽~~
他做事有夠好玩XDD

TOP

回復 7223# q46130

總覺得他以那種方式多唱幾年
嗓子就毀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4# qazdvnmk


    呵呵~我聽不懂的拉=ˇ=
反正只絕得好聽0.0

TOP

回復 7225# q46130

是阿~感覺比較重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6# qazdvnmk


    嗯阿....
他都在嗆發明家XDD

TOP

回復 7227# q46130

= =''
這有什麼關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28# qazdvnmk


   
上課都超好玩的XDD

TOP

回復 7229# q46130

呵呵
真希望大學也有這種老師=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30# qazdvnmk


    對阿0.0現在不知道他在幹啥了=ˇ=
是跟他主的樂團完勒還怎樣0.0

TOP

回復 7231# q46130

0.0..
還沒放棄夢想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32# qazdvnmk


    誰知道勒0.0他在我們學校呆1年而已0.0
聽說只是要拿點$養活自己0.0

TOP

回復 7233# q46130

好瀟灑的老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34# qazdvnmk


    對阿
他還來學校賣唱片XD

TOP

回復 7235# q46130

呵呵
好有趣的老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36# qazdvnmk


    對阿0.0
他上課~人不在~他就隨便你=ˇ=
反正只要不要麻煩他就行了

TOP

回復 7237# q46130

好悠哉的老師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38# qazdvnmk


    沒錯0.0
上他的課也想睡覺0.0
他也不叫你XDD

TOP

回復 7239# q46130

...
這樣的老師以學生角度來說是好老師
以學校來說是來亂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40# qazdvnmk


    對阿XDD
那時沒有尋堂的0.0

TOP

回復 7241# q46130

好家在= =''
不過只要他能教學生東西
基本上學校也動不了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42# qazdvnmk


    對阿~~!!
幾乎地科沒當人XDDD

TOP

回復 7243# q46130

地科本來就很簡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44# qazdvnmk


    還好0.0

TOP

回復 7245# q46130

我覺得目前我除美術跟音樂之外
最簡單的就是地科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46# qazdvnmk


    我目前絕得罪簡單的是放學這們課

TOP

回復 7247# q46130

放學不簡單= =''
下課才是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48# qazdvnmk


    對吼ˇˇ~~

上課這課最難熬><

TOP

回復 7249# q46130

放學不是課
下課才是哪!(正色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50# qazdvnmk


    恩!你說的沒錯~~

TOP

回復 7251# q46130

不過上課是很好的補眠時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52# qazdvnmk


    對阿0.0
下課變一條活龍XDD

TOP

回復 7253# q46130

是阿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54# qazdvnmk


    午休勒??

TOP

回復 7255# q46130

午休?那是什麼?是聊天時間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56# qazdvnmk


    對吼ˇˇ
那也沒有升旗跟打掃時間0.0
都聊天時間~~

TOP

回復 7257# q46130

升旗根本是在罰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58# qazdvnmk


    對阿ˊˋ
再太陽底下像烤肉一樣~

TOP

回復 7259# q46130

集體罰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60# qazdvnmk


    嗯......((像螞蟻一樣>3<

TOP

回復 7261# q46130

幸好大部分的老師也跟著站~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62# qazdvnmk


    教官也會0.0

TOP

回復 7263# q46130

但他們可以說話=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64# qazdvnmk


    我們也可以講阿!!!!!!
只是要很小聲

TOP

回復 7265# q46130

心情上有差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266# qazdvnmk


    恩.....
牠們都大聲~~我們都小聲.....

TOP

回復  michael


    +水>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13:56


這樣會泡的爛糊糊~

TOP

回復  michael


    我把歌詞交出去給Q妤大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14:20


GOOD JOB~

TOP

回復 7269# michael


    但是不知道
是要唱中文還台語耶!!
你說要啥勒??

TOP

回復  qazdvnmk


    昨眠的一陣大雨 打醒了我的夢~
夢在也回不來~
順期自然而去
再會吧~心愛的無緣的人~ ...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14:19


完美之作~~

TOP

回復 7271# michael


    沒錯!!!
離題片頭曲

TOP

回復  qazdvnmk


    那老師總有了吧~~
對了0.0
你要聽我高一的地科老師唱的歌嗎??? ...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14:34


我要聽~~~~~~~~~

TOP

回復 7268# michael


    不會阿><
這樣保持水分

TOP

回復 7273# michael


    有放了拉= =
自己去找..

TOP

回復  q46130

呵呵
真希望大學也有這種老師=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15:10


那要讓妳失望了~~

TOP

回復 7270# q46130

學五月天~

幾句國語
幾句台語~~~

TOP

回復 7272# q46130

改天有空再來作一首ED~~

TOP

回復 7277# michael


    跟他說阿~~
仙吃晚飯去~~等回

TOP

回復 7278# michael


    好阿!!!!
要歡樂還悲情??

TOP

回復 7274# q46130

那乾脆泡在福馬林算了~~

TOP

回復 7275# q46130

好有趣的老師~~

TOP

回復 7279# q46130

您的帖子:
回復 q46130 學五月天~ 幾句國語 幾句台語~~~
-----
要吃得飽飽的喔~~~

TOP

回復 7280# q46130


    q46130 說:
好阿!!!! 要歡樂還悲情??

--------
超級熱血的ED~~~~~~

還有 次回預告的 BGM!!!

TOP

回復 7281# michael


    你想泡阿0.0
(這樣你保持青春

TOP

回復 7282# michael


    對阿...

TOP

回復 7283# michael


    好啦~~
你要跟他說阿!!

TOP

回復 7284# michael


    那也唱幾次阿~然後換

TOP

回復 7285# q46130

q46130 說:
你想泡阿0.0 (這樣你保持青春
------
你要喝的話我就泡~

TOP

回復 7287# q46130

q46130 說:
好啦~~ 你要跟他說阿!!
-----
你吃飽了????

TOP

回復 7289# michael


    你不是說你皮膚乾燥嗎?????

TOP

回復 7288# q46130


    q46130 說:
那也唱幾次阿~然後換
------
恩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7290# michael


    對阿

TOP

回復 7291# q46130


    q46130 說:
你不是說你皮膚乾燥嗎?????
_------------
妳不是說想喝烏龍嗎??

TOP

回復 7292# michael


    過幾天
在一答一唱
熱血的歌~

TOP

回復 7293# q46130

q46130 說:
對阿
--------
吃那麼快??

今天吃什麼好料的???

TOP

回復 7294# michael


    烏龍茶還好0.0我要麥茶

TOP

回復 7296# michael


    日式定食

TOP

回復 7295# q46130

q46130 說:
過幾天 在一答一唱 熱血的歌~
---------
OK~
就著麼說定!!!!

不過要先挑一首曲子 在改歌詞

這樣傻於大大就沒有理由說"沒曲子唱"了~

TOP

回復 7299# michael


    恩...下禮拜在創作然後丟c蚊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