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復 michael
回復 q46130
恩...是感覺不是字的問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21:11 
喝吧 喝吧 須臾人生能多長
好比 朝露 逝去日子如波浪
大聲 高唱 內心憂愁最難忘
如何 消愁 唯一方法是醉吧
離我而去的妳,是我心最深的牽掛。
在此守候的我,是你情路的過客吧。
皓月 高掛 妳永遠在寒宮嗎
夜幕 低垂 我不捨揮弓射向
旭日 烏金 換得我一統國家
嬋娟 廣寒 少了妳如何活下
-----------------
找到了~~~~
早期的作業!!
讓妳猜猜我寫誰!!!
還是無法接受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