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498# michael


    恩!!!早上幾點???

TOP

回復 7499# qazdvnmk


    對阿~~所以我現在要你的意見><你不喜歡那幾句~~都打出來

TOP

回復 7500# qazdvnmk

對不起...

我比較習慣這種半文言的...

TOP

回復 7501# q46130

早上我不確定有空耶...(真糟糕~
晚上ok嗎??

TOP

回復 7504# michael


    可以阿0.0
話說我3月初不知哪幾天晚上才能上喔

TOP

回復 7503# michael
回復 7502# q46130

恩...是感覺不是字的問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06# qazdvnmk


    感覺喔.....
那你想要怎麼樣的感覺~我們盡力而為...

TOP

回復 7505# q46130


好吧~

我盡量禮拜六早上騰出時間
如果到時沒辦法就對不起囉~~

TOP

回復 7507# q46130

就是你們自行完成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08# michael


    沒關係啦0.0
人都一定會有事的~不能責怪!

TOP

回復 7509# qazdvnmk


    喔...那只有感覺而已嗎???還是還有別的?

TOP

回復 7511# q46130

就是感覺~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12# qazdvnmk


    恩...
等下...
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TOP

回復 7513# q46130

就是不喜歡的感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14# qazdvnmk


    喔....那盡量減少不喜歡的感覺了...

TOP

回復 7515# q46130

加油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16# qazdvnmk


    恩...不確定你還會不會唱...

TOP

回復 7517# q46130

我不唱我不喜歡的歌(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18# qazdvnmk


    所以我和m大要盡量把你不喜歡的去除掉><

TOP

回復 7519# q46130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20# qazdvnmk


    (我們仰慕你的聲音

TOP

回復 7521# q46130

少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22# qazdvnmk


    我是覺得你的聲音還不錯聽餒

TOP

回復  michael
回復  q46130

恩...是感覺不是字的問題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21:11


喝吧 喝吧  須臾人生能多長
好比 朝露  逝去日子如波浪      
大聲 高唱  內心憂愁最難忘
如何 消愁  唯一方法是醉吧
離我而去的妳,是我心最深的牽掛。  
在此守候的我,是你情路的過客吧。  

皓月 高掛  妳永遠在寒宮嗎
夜幕 低垂  我不捨揮弓射向
旭日 烏金  換得我一統國家
嬋娟 廣寒  少了妳如何活下

-----------------

找到了~~~~
早期的作業!!
讓妳猜猜我寫誰!!!
還是無法接受吧~~

TOP

回復  michael


    沒關係啦0.0
人都一定會有事的~不能責怪!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21:14


謝謝你的體諒!!!

我會盡力配合的!!!!

TOP

回復 7523# q46130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少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21:46


是真的啦~~

TOP

回復 7524# michael

恩...附上曲在考慮=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25# michael


    q妤大說不要做出她不喜歡的感覺的歌曲...
要盡量...

TOP

回復 7526# qazdvnmk


    我說真的!!!(認真

TOP

回復  michael

恩...附上曲在考慮=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21:49


沒有要請妳唱這首啦~~~~~

這是以前的新詩作業~~

讓妳猜猜我在描寫誰!!!!

TOP

回復  michael


    q妤大說不要做出她不喜歡的感覺的歌曲...
要盡量...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21:50


那她有說她喜歡的類型嗎??

TOP

回復 7532# michael


    沒..我沒問~
你去問0.0
我問了感覺跟不喜歡這些抽象的0.0
我要深思熟慮阿~(望

TOP

回復 7531# michael

后羿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32# michael
回復 7533# q46130

為什麼不觀察我唱過的歌
然後找出共同點=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35# qazdvnmk


    對後~~(那明天去聽你唱的中文歌0.0

TOP

回復 7536# q46130

不知所措的時候
去找資料做統計就能得個大概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會走向商科的原因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34# qazdvnmk

好厲害喔~~~~~

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真不愧是傻妤大大!!!

TOP

回復 7533# q46130

所以要寫的向在寫日記一樣嗎??

TOP

回復 7537# qazdvnmk


    恩....

TOP

回復 7539# michael

日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38# michael

有很難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40# q46130

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39# michael


    歌詞不用~但要慢慢想嚕~

TOP

回復 7541# qazdvnmk

對啊~~
寫日記或寫報導的筆法~

TOP

回復 7542# qazdvnmk

很...很簡單嗎??????????????

TOP

回復 7544# q46130

真是傷腦筋耶~~

TOP

回復 7545# michael

是屬於獨白吧
比起用第三人稱
用第一人稱比較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43# qazdvnmk


    你為啥讀商的原因阿...(不過都二手資料0.0

TOP

回復 7546# michael

皓月 高掛  妳永遠在寒宮嗎
夜幕 低垂  我不捨揮弓射向

這兩句的破綻很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48# qazdvnmk


    好的!!!

就用第一人稱下去寫~~~~~

TOP

回復 7547# michael


    恩....
q妤大叫我們去聽然後找出共通點~

TOP

回復 7549# q46130

一手資料也需要去整理
整理完才是真正需要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50# qazdvnmk

還真的耶....

TOP

回復 7552# q46130

去哪裡聽???

TOP

回復 7554# michael

包括寫別人的故事的時候也是哪= =''
模擬情境...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54# qazdvnmk


    所以要一手+二手資料才比較完整多

TOP

回復 7551# michael

希望別太文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56# qazdvnmk

恩...

我一直都是以第三人稱的角度去...囧~

TOP

回復 7557# q46130

恩= =''
這樣說好了
一手資料相對於原料
二手資料可視為半成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58# qazdvnmk

這一點有阿康在的話
你就可以放心了~~~

TOP

回復 7555# michael


    應該是網友自拍那吧~看無有沒有q妤大的中文歌

TOP

回復 7559# michael

寫小說或一般詩詞
較適合以第三人稱

用第三人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就我的感覺 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60# qazdvnmk


    我知阿0.0地理有教過

TOP

回復 7561# michael

那我再加一條''不要太屁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62# q46130

恩嗯!!

網友自拍 ok~~

TOP

回復 7562# q46130

是在網友自唱
自拍要放音樂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66# michael


    恩~明天我才去看聽0.0

TOP

回復 7565# qazdvnmk

喔...
者點我就不太敢保證了~~

TOP

回復 7568# q46130

ok!!

TOP

回復 7567# qazdvnmk


    望了咩-.-很少去那阿~

TOP

回復 7569# michael

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71# q46130

最常還是來這離題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70# michael


    然後收集資料~在打造出適合q妤大的歌曲0.0

TOP

回復  michael

寫小說或一般詩詞
較適合以第三人稱

用第三人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就我的感覺 會覺得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4 22:11


嗯!!!

1.以第一人稱 2.不要文青 3.不要屁孩

---------
那文言ok嗎??

TOP

回復 7574# q46130


    好!!就這麼決定了!!

TOP

回復 7573# qazdvnmk


    對阿~~
離題已經在我的心目中已經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TOP

回復 7575# michael

要看感覺= =
這點很討厭= =
不過我做事就是憑感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77# q46130

沉淪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78# qazdvnmk


    好吧~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

TOP

回復 7576# michael


    沒錯~
下禮拜實施去~(不就明天!

TOP

回復 7580# michael

~ ~(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79# qazdvnmk


    恩!

TOP

回復 7581# q46130

明天啊!!!

也是ok吧...??

TOP

回復 7583# q46130

到''星''該怎麼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84# michael


    至少明天很晚聊天~

TOP

回復 7585# qazdvnmk


    聯署離題至聖如何??

TOP

回復 7587# q46130

不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88# qazdvnmk

怎說?

TOP

該死的開學!!!!!!!!!!!!!!!

TOP

回復 7589# q46130

離題本就不是正當行為= =
只是因為管理員當沒看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91# qazdvnmk


    喔...那只好去聊天室離題了~~

TOP

我回來了c蚊大

TOP

回復 7592# q46130

不然就是去哈啦灌水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594# qazdvnmk


    恩~(但只能正當對聊?

TOP

回復 7586# q46130

嗯!!

TOP

回復 7596# michael


    有點惋惜耶...

TOP

回復 7597# q46130

怎麼了???

TOP

回復 7598# michael


    只能離題幾分鐘後11點就要滾去睡覺了..

TOP

回復  michael


    只能離題幾分鐘後11點就要滾去睡覺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24 22:35


可以在夢裏面跟我聊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