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130 (阿康)當前離線
殺老師
普通用戶
TOP
michael 當前離線
qazdvnmk (傻妤)當前離線
~''~
回復 qazdvnmk 我回來了 但要8點多才能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17:19
回復 q46130 不都用手機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18:01
回復 michael 隨便吃一吃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21:05
回復 qazdvnmk 都拿NO.1???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21:05
回復 q46130 只有一次那次滿分 另一次差一分 不過其他兩個滿分我就變第三名=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13
回復 michael 那也只有在一二年級而已(茶 三四年級的成績就往後退了3格 五六年就往後退5格 至於國中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27
回復 michael 呵呵 雖然不知道後來他們分別考上哪間? 不過好像有人考上建中@@'' 反正也沒再聯絡了~ ~(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31
回復 michael 像是高中待在放牛班2年= ='' 現在大學系上事都找我們班的人= ='' 雖然通常我不是被找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