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600# michael


    你難道連一個自由自在的空間都不給我-.-?

TOP

回復 7601# q46130

對不起~我錯了~~~~~~~~~~~

TOP

回復 7602# michael


    恩...久久來沒差~
常來就-.-會說到沒話題

TOP

回復 7595# q46130

灌水應該就無視吧~ ~
也是要看版規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04# qazdvnmk


    恩!!!!(希望沒版規~

TOP

回復 7603# q46130

真的嗎~~~~

阿康大大都用手機上台論嗎??

TOP

回復 7606# michael

在沒電視時用電腦
有電視時用手機
(只是希望不要被我操死了-.-"

TOP

回復 7605# q46130

怎麼可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08# qazdvnmk


    只是希望而已...反正也沒妄想沒有版規...

TOP

回復 7607# q46130


    手機上網不是比較不方便嗎???
    話說...阿康大大都看哪些節目啊??

TOP

回復 7610# michael


    世界第一日本綜藝節目~卡通台電影台

TOP

回復 7611# q46130

有看過火燄挑戰者嗎???

TOP

回復 7612# michael


    好像有聽過但沒看過

TOP

回復 7613# q46130

蛤~
好可惜喔~

他們還來台灣的節目踢館呢!!!

TOP

回復 7614# michael


    但我是有看過火之舞

TOP

回復 7615# q46130

喔~那個超厲害的!!!!

踢趿舞者都好強喔~~

TOP

回復 7616# michael
對阿0.0
很好看0.0
不過好長-.-

TOP

回復 7609# q46130

唉...只能把握現在的離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18# qazdvnmk


    恩!!好了
睡覺去了88

TOP

回復 7617# q46130

的確是蠻長的~
----------

要睡覺了喔~~

晚安啦!!!

TOP

回復 7620# michael


    恩~~晚安~~明天見

TOP

回復 7619# q46130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22# qazdvnmk


    我回來了
但要8點多才能聊><

TOP

回復 7623# q46130

不都用手機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我回來了
但要8點多才能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17:19


為何是八點~

TOP

回復  q46130

不都用手機聊???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18:01


手機壞了吧~~

TOP

回復 7624# qazdvnmk


    看書時間又不能用-.-

TOP

回復 7625# michael


    直接在公車上狂離題阿

TOP

回復 7628# q46130

喔!!!

阿康大大回來啦~~~~~~~

還在車上嗎???

TOP

回復 7626# michael

這麼悲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27# q46130

真的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30# qazdvnmk

對啊~

一整個大悲劇~~~

TOP

回復 7632# michael

手機要是壞了又要花一筆錢哪=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33# qazdvnmk

對啊~~

不如送他這支....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634# michael

山寨=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35# qazdvnmk

以後用的到~~

TOP

回復 7636# michael

戰爭時???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37# qazdvnmk

傻妤大大沒發現那是"紙紮"嗎??

TOP

回復 7638# michael

我只覺得有折到
以後會覺得這已過時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39# qazdvnmk

喜新厭舊的傢伙~~

TOP

回復 7640# michael

我是阿(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41# qazdvnmk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642# michael

這圖有什麼意思嗎= =(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43# qazdvnmk

沒~

TOP

回復 7644#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45# qazdvnmk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646# michael

別放這種圖來凸顯你的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29# michael


    現在在車上

TOP

回復 7647# qazdvnmk

好啦~~~~~

TOP

回復 7631# qazdvnmk


    不然勒!!!
我又不是你!

TOP

回復 7648# q46130

方便聊了嗎??

TOP

回復 7651# michael


    恩阿

TOP

回復 7650# q46130

呵呵
看書這件事我只有在國小3年級前會做X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52# q46130

回到家啦~~

今天怎麼比較晚??

TOP

回復 7653# qazdvnmk


    不是小1的時候???

TOP

回復 7654# michael


    沒啦!!在車上啦!

TOP

回復 7655# q46130

小一我才不看書(挖鼻
不看就可以名列前茅為什麼要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56# q46130

電車??

電車吃飯??

TOP

回復 7657# qazdvnmk


   
那獎狀~

TOP

回復 7658# michael


    公車!!!

TOP

回復 7660# q46130
剛下課啊??

吃飯了嗎??

TOP

回復 7661# michael


    剛上完晚自習..
早吃了..

TOP

回復 7659# q46130

是有阿
安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62# q46130

恩~很好!!
要照三餐吃喔~~

-------

今天有作夢嗎??

TOP

回復 7663# qazdvnmk


    都拿NO.1???

TOP

回復 7664# michael


    隨便吃一吃

TOP

回復  michael


    隨便吃一吃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21:05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qazdvnmk


    都拿NO.1???
q46130 發表於 2013-2-25 21:05


這麼厲害啊~~~~~~

TOP

回復 7665# q46130

只有一次那次滿分

另一次差一分
不過其他兩個滿分我就變第三名=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只有一次那次滿分

另一次差一分
不過其他兩個滿分我就變第三名=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13


傻妤大大超強的~~~

TOP

回復 7670# michael

那也只有在一二年級而已(茶
三四年級的成績就往後退了3格
五六年就往後退5格

至於國中是慘不忍睹= =
因為我們班太多高手= =''
全年級前180我們班佔11個
可我們有26個班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那也只有在一二年級而已(茶
三四年級的成績就往後退了3格
五六年就往後退5格

至於國中是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27


這也太誇張了吧~~~~~~

TOP

回復 7672# michael

你說的是成績退步?還是我們班那些異於常人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73# qazdvnmk

你們班異於常人啊~~~~~

TOP

回復 7674# michael

呵呵
雖然不知道後來他們分別考上哪間?
不過好像有人考上建中@@''
反正也沒再聯絡了~ ~(茶

為什麼我待的班級總特別奇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呵呵
雖然不知道後來他們分別考上哪間?
不過好像有人考上建中@@''
反正也沒再聯絡了~ ~(茶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31


那是因為傻妤大大本身也很奇怪~~

TOP

回復 7676# michael

像是高中待在放牛班2年= =''
現在大學系上事都找我們班的人= =''
雖然通常我不是被找的人
可這些真是莫名其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像是高中待在放牛班2年= =''
現在大學系上事都找我們班的人= =''
雖然通常我不是被找的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1:34


你們班真是臥虎藏龍啊~~~~~

TOP

回復 7678# michael

這叫莫名其妙吧= =
明明都說是用跳號分班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67# michael


    太豐盛了!!

TOP

回復 7668# michael


    是q妤大啦-.-
不是我.

TOP

回復 7679# qazdvnmk

不會啊~~

傻妤大大跟他們真有緣份~~

TOP

回復 7680# q46130


就是要吃飽飽!!!

TOP

回復 7669# qazdvnmk


    阿勒???以前有小數點算成績阿..

TOP

回復 7681# q46130

少來~

你也是深藏不露啊~~

TOP

回復 7683# michael


    也吃不聊那麼多阿-.-
找烏鴉一起吃

TOP

回復 7685# michael


    我都亂猜

TOP

回復 7686# q46130


烏鴉大大說他對閃亮亮的東西有興趣~~

TOP

回復 7687# q46130

最好是啦~~~

TOP

回復 7682# michael

這樣的班級中
當不起眼的人不錯(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84# q46130

沒阿
是差一分
不是0.1分
不然也太悲劇了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688# michael


    在一些食物噴漆
變才閃亮亮

TOP

回復 7689# michael


    真的阿~

TOP

回復 7690# qazdvnmk

傻妤大大...

妳會不起眼嗎~~~~

TOP

回復 7692# q46130

你想謀殺啊!!!

TOP

回復 7691# qazdvnmk


    那第一名跟第二名是怎樣??全部滿分?

TOP

回復 7693# q46130

就算是亂猜

那也要有本事啊~~

TOP

回復 7695# michael


    食用漆阿

TOP

回復 7697# michael

我功夫一半

TOP

回復 7698# q46130

最好有食用漆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