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799# qazdvnmk

怎麼了啦~

每次說妳是女王就不開心~

上次說你是抒情女王、療愈天后妳也這樣...

TOP

回復 7800# michael


    對阿0.0配肉配菜一起吃!讚!

TOP

回復 7801# michael

是阿=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02# q46130

可是我比較喜歡加白醋~~

因為我不喜歡吃蔬菜
但蔬菜沾上白醋久會變得很甜
酥脆鮮甜的口感 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

TOP

回復 7803# qazdvnmk

你不喜歡人家稱呼你女王??

TOP

回復 7804# michael

我都配肉吃

TOP

回復 7805# michael

不知道~ ~
感覺問題=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05# michael


    他喜歡被叫公主

TOP

回復 7806# q46130

用蔬菜包肉片????

TOP

回復 7807# qazdvnmk

那叫你公主呢??(叫的年輕一點,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TOP

回復 7808# q46130

真的喔~~~~

TOP

回復 7809# michael


    肉片包蔬菜
睡覺去~~
明天聊

TOP

回復 7811# michael


    問他阿0.0
睡覺去明天聊

TOP

回復 7810# michael

不要= =
感覺上像公主病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12# q46130

晚安喔~~~~

祝你在夢中 吃得飽飽飽!!!!!



明天醒來不要吐喔~

晚安!!!!!!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814# qazdvnmk


    那...妤姬大人~

TOP

回復 7816# michael

有差嗎=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17# qazdvnmk

妤尙宮娘娘??

TOP

回復 7818# michael

= =
這只會讓我更想扁你=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19# qazdvnmk

妤小妹??

TOP

回復 7820# michael

= =''
像阿康那樣叫不行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21# qazdvnmk

阿妤??

TOP

回復 7822# michael

他都叫Q妤大= =''
怎覺得你跟阿康一樣跟我有代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23# qazdvnmk

屁孩妤??

TOP

回復 7824# michael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3:20


你不喜歡"傻"妤??

TOP

回復 7826# michael

沒什麼好討厭=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沒什麼好討厭=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5 23:32


那就叫...南瓜大皇帝算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823# qazdvnmk


一代不如一代~~

痛い~  >O<!!

TOP

回復 7828# michael

不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15# michael


   
今天沒吐了

TOP

回復 7823# qazdvnmk


    我和你有代溝過?????

TOP

回復 7819# qazdvnmk


    扁他他!!!!!!

TOP

回復 7830# qazdvnmk

人家很可愛的說~

個性又很像傻妤大大~~

TOP

回復  michael


     
今天沒吐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26 17:17


那有作夢嗎??

TOP

回復 7835# michael


    沒~~

TOP

回復 7832# q46130

雖然是小小的但也是有的== ''

不過跟M大的代溝更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34# michael

不要=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37# qazdvnmk


    就像我跟c蚊大的代溝???

TOP

回復 7839# q46130

沒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40# qazdvnmk


   
現在應該還好了?

TOP

回復 7838# qazdvnmk

那要當誰??

TOP

回復 7841# q46130

有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42# michael

我自己!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44# qazdvnmk

可是在這人吃人吃死人的社會裏

要作自己 真的很難...

TOP

回復 7845# michael

''黑吃黑 鬼咬鬼''
我不黑也不是鬼不會吃我啦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46# qazdvnmk

那是因為妳是女王的緣故...

TOP

回復 7847# michael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48# qazdvnmk

海之女帝--漢考克 VS 天上聖母--林默娘  

TOP

回復 7849# michael

\ _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_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0:19


生什麼氣啊???

TOP

回復 7851# michael

覺得你欠打的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52# qazdvnmk

我為什麼又欠打了???

TOP

回復 7853# michael

為什麼要一直說稱號!!!!!!!!!!!!!!!!!!!!!!!!!!!!!!!!!!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54# qazdvnmk

我又沒說妳的稱號!!!!!!

TOP

回復 7855# michael

不要在哪邊找人給我當!!!(暈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56# qazdvnmk

海賊女帝、天上聖母都不是妳呀~~~

更何況我剛才又沒有說妳是騎乘女王~

TOP

回復 7857# michael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58# qazdvnmk


我是又怎麼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7859# michael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0:50


說實在的...

傻妤大大  妳不覺得女孩子在廣闊的的草原上

騎著駿馬  乘風奔馳的樣子很帥氣嗎!!

TOP

回復 7861# michael

不覺得=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62# qazdvnmk

是喔~

我倒覺得比起可愛嬌柔的女孩子

帥氣有個性的女孩子更吸引人~

TOP

回復 7863# michael

你的理想型是寧貴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64# qazdvnmk

sorry~我沒看真環...

不清楚其個性~~

TOP

回復 7865# michael

寧貴人個性冷傲
馴馬女出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寧貴人個性冷傲
馴馬女出身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1:12


她是好人??

TOP

回復 7867# michael

算好人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68# qazdvnmk

是喔...

那她不一定是我的理想...

TOP

回復 7869# michael

凡是本來就沒絕對~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70# qazdvnmk

啥??

TOP

回復 7871# michael

她不是完全的好人但也不算是壞人= =
完全的好人只有純元皇后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她不是完全的好人但也不算是壞人= =
完全的好人只有純元皇后吧=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1:35


大偽似真,大奸似忠~

TOP

回復 7873# michael

現實社會亦是如此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74# qazdvnmk

對啊~~

只有m大叔叔不會,堪稱是真君子啊~

TOP

回復 7843# qazdvnmk


    有阿!!!!

TOP

回復 7875# michael

是真變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76# q46130

是阿~
換我跟M大有代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77# qazdvnmk

話說

今天總算進入了(18+)

本來以為在那裏可以展現真正的實力

以為裏面跟K島一樣"精彩"

想不到...裏面的發文居然比平常的我還保守...

TOP

回復 7879# michael

裡面沒什麼人的樣子(茶
星應該會有比較多文章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80# qazdvnmk

星~還是每有K島麻辣

    (吃過超辣咖哩就不覺得辣咖哩會辣了~

TOP

回復 7878# qazdvnmk


    恩!!!(找出共同點吧~

TOP

回復 7881# michael

= =''

回復 7882# q46130

共通點就是
不是同年紀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6805# cin38242004

蚊子快來聊天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84# qazdvnmk


    我等下忙~~明天面試見!!

TOP

回復 7885# cin38242004

怎麼這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46130

是阿~
換我跟M大有代溝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1:45


有啥代溝??

TOP

回復 7887# michael

溝通代溝=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我等下忙~~明天面試見!!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6 22:11


明天見~~

明天有些關於視覺系的問題想請教妳喔!!

TOP

回復 7888# qazdvnmk

我們溝通上出了問題??

TOP

回復  qazdvnmk


    恩!!!(找出共同點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26 22:02


喔!!!!!!!

你回來啦!!

有沒有任真上課啊
??

TOP

回復 7891# michael


    快睡著了

TOP

回復 7892# q46130

要認真啦!!!!!!!

不然上課睡著會夢到m大穿女僕裝幫你吹...吹頭髮喔~~

TOP

回復 7890# michael

不然怎會讓我氣這麼多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94# qazdvnmk

息怒阿~

我的女神~~

TOP

回復 7893# michael


    ...看來你活的不耐煩了0.0
(q妤大~你可斃了他了~

TOP

回復 7895# michael

又來了= =''
(我踹!!!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897# qazdvnmk


    要斃了他???

TOP

回復 7896# q46130

唉!!
妳別這樣喔!!!

人家扮起女孩子可是有模有樣的說~~

TOP

回復 7898# q46130

多踹幾次就會沒命的(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