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897# qazdvnmk

你...你踹人家哪裡啊~>///<

TOP

回復 7899# michael


    不但是個變態而且還是偽娘.....(或GAY

TOP

回復 7900# qazdvnmk


    需要特殊鞋子踹他嗎???

TOP

回復 7902# q46130
亂講!!!

小朋友別亂說話

TOP

回復 7904# michael


    那你是????桂?????

TOP

回復  q46130

多踹幾次就會沒命的(茶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2:38


不...

不要...

不要......停~

TOP

回復 7901# michael

隨便踹

回復 7903# q46130

不需要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06# michael

變態本質又出現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05# q46130

不!!是假髮...

TOP

回復 7907# qazdvnmk


    喔...

TOP

回復 7909# michael


    通通丟垃圾袋

TOP

回復  michael

變態本質又出現了=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2:46


我哪裡變態了~~

我叫妳 不要!! 停!!!

這哪裡變態了啦!!!!!!!

TOP

回復 7911# q46130

然後被烏鴉撿走~~

TOP

回復 7913# michael


    然後被烏鴉吃下肚

TOP

回復 7914# q46130

不要!!
人家只屬於阿康大大一個人的~~

TOP

回復 7915# michael


    不要!!!!
我喜歡的是女生!!!!!!
不是男生!!!!!!!!!!
你果然是GAY!!!!!

TOP

回復  michael

隨便踹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2:45


噢...不...

再...再下面一點點......

TOP

回復 7916# q46130

你是男生??

TOP

回復 7912# michael

自己不打出斷句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18# michael


    不然勒!!!!

TOP

回復 7919# qazdvnmk

國文造意不好  還敢怪人家~

TOP

回復 7920# q46130

妳真的是...男生??

TOP

回復 7922# michael


    不然勒????

TOP

回復 7921# michael

我邊錄音邊聊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23# q46130

我問的是你的生理喔??

TOP

回復 7925# michael


    男的阿!!

TOP

回復 7924# qazdvnmk

錄什麼??

我跟阿康創作的歌???

TOP

回復 7926# q46130

怎麼覺得你外表是男生  內心是女生...??

TOP

回復 7928# michael


    睡覺去...
(你是想叫人罵髒話?

TOP

回復 7927# michael

想太多=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29# q46130

因為我覺得你說話隨然像小男生(小屁孩)一樣

但有時候會發現其實你內心向女孩子一樣還蠻縝密的...

所以我才會有所誤會...SORRY~

----------
好啦~你明天還要上課

睡覺前記得刷牙喔~

晚安!!

TOP

回復 7930# qazdvnmk

不然...

難道是我創作的那幾首????

謝謝妳~傻妤大大!!!!

TOP

回復 7931# michael


    此人不想跟你同流合污!!(但有些利益相同
睡覺去

TOP

回復 7932# michael

沒有= =''

是以前填的詞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34# qazdvnmk

嗚~~~人家好失望喔...

TOP

回復 7933# q46130

有啥利益呀??
-------

晚安囉!!!

TOP

回復 7935# michael

= =
又沒曲 要我唱什麼=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37# qazdvnmk

開玩笑的啦~

像我這種小咖,怎麼請的動妳這位大牌來為唱我寫的歌呢~

TOP

回復 7938# michael

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39# qazdvnmk

不要囧啦~~~~~

錄好了嗎??

TOP

回復 7940# michael

那是暫錄的~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41# qazdvnmk

我會打擾到妳吧~

TOP

回復 7942# michael

反正也隨便錄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43# qazdvnmk

每次都說隨便錄錄
    結果都一鳴驚人~~

TOP

回復 7944# michael

= =''
光雜音比起來就差很多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45# qazdvnmk

說的也是~~
-----------------

元宵友去賞花燈嗎??

TOP

回復 7946# michael


太麻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47# qazdvnmk

拿不然 闖蜂炮??

TOP

回復 7948# michael

窩在家裡舒服得很
出去幹嘛=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49# qazdvnmk

處去吸吸人氣嘛!!!

TOP

回復 7950# michael

我又不是妖=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51# qazdvnmk

出去走走踏踏青嘛~~

TOP

回復 7952# michael

我光上學就算是種踏青=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53# qazdvnmk

真是的....

--------

說!!

到底是天使?  是惡魔?

TOP

回復 7954# michael

魔鬼中的天使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魔鬼中的天使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6 23:50


恩...

難道這世上已經沒有聖潔的天使了嗎??

TOP

回復 7956# michael

每個惡魔都是以天使的包裝來到這世界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57# qazdvnmk

那天使呢??

TOP

回復 7958# michael

加了漂白水的惡魔(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59# qazdvnmk

那天使 不就是喬裝成惡魔
總是在人耳邊說些人們不喜歡聽的話
默默的等待著會晤的人  來了解聖潔的她 ??

TOP

回復 7960# michael

天使就是笑著慢慢折磨
惡魔就是一刀給你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61# qazdvnmk

所以說天使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囉??

TOP

回復  michael

天使就是笑著慢慢折磨
惡魔就是一刀給你死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00:01


晚安傻妤大大~~

TOP

回復 7962# michael

看個人的角度~ ~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36# michael


    回來了

TOP

回復 7886# qazdvnmk


    自從開學後~~蚊子也學會落跑了嗎XDDD

TOP

回復 7889# michael


    OAO!!問我家VR版主更快吧XDDDD

TOP

回復 7966# cin38242004

是阿= '' =
不過又有連假了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68# qazdvnmk


    我沒有呢OAO星期五八堂滿滿的QQ

TOP

回復  michael

看個人的角度~ ~

晚安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00:06


真的嗎??

那你覺得我是扮成天使的惡魔 還是 扮成惡魔的天使??

TOP

回復  michael


    回來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27 17:17


yo~回來了!!!!

明天有要上課嗎??

TOP

回復 7969# cin38242004

@@''
高年級的好處就是會有一天空但一天被排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OAO!!問我家VR版主更快吧X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17:32


可是我的問題很蠢....

不好意思問他~

所以想說可不可以問問看蚊子大大..

TOP

回復 7970# michael

你是扮成正常人的變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74# qazdvnmk

沒有這個選項啦~

難得人家這麼真誠的發問~~

TOP

回復 7975# michael

誰叫大學都是簡答問答跟申論題
答案當然沒固定哪(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76# qazdvnmk

哎...
明明就答非所問  還硬凹!!!!

TOP

回復 7977# michael

現在學生就最會這個了(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72# qazdvnmk

是啊XDDDDDD
但是別班沒有像我們這樣~還有星期二完全沒課的事情哪XD


回復 7973# michael


    問題很蠢喔OAO??
如果不想被人看見...那你回覆可以用隱藏哪
其實對於VR~個人還是覺得我家版主回答的比較專業哪
不過你可以先提問
我來跟版主好好討論也行哪!
請說吧!!!

TOP

回復 7971# michael


    不用上課

TOP

回復 7978# qazdvnmk

可是傻妤大大並不是屁孩啊~~~~~~~

TOP

回復  qazdvnmk

是啊XDDDDDD
但是別班沒有像我們這樣~還有星期二完全沒課的事情哪XD


回復  michae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0:23


請問一下...
那幾位團員當中有女生嗎???

TOP

回復 7981# michael

是學生又不是屁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不用上課
q46130 發表於 2013-2-27 20:25


YA~~~~

寫歌詞~~寫歌詞~~

TOP

回復 7982# michael


    OAO?你是說哪一團呢?

TOP

回復 7983# qazdvnmk

學生=屁孩~

TOP

回復 7986# michael

可我就是學生阿(挖鼻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85# cin38242004

《130225》己龍『悦ト鬱』第二波 宣傳照  << 他們!!

TOP

回復 7987# qazdvnmk

所以說你是屁孩嘛~~~

TOP

回復 7988# michael


    OAO!!!你是指全部的團員嘛???還是只有其中一位哪?!

TOP

回復 7990# cin38242004


我相知道哪幾位是女生??

還是全都是男生??

TOP

回復 7989# michael

屁孩每人定義不同
對我來說未成年都叫屁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91# michael


    己龍裡的每位團員都是男兒身喔
    我覺得這問題不會蠢啊~~
     M大是怎麼啦!!!

TOP

回復 7992# qazdvnmk

對我來說
有些成年人比屁孩還屁孩~

TOP

回復 7993# cin38242004

我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對他們跟飯們不禮貌

我覺得阿...

他們好嫵媚喔 ~(驚為天人!!!
還又啊!!  這系列的服飾我很喜歡耶~

TOP

回復 7994# michael

有些上班族也是會屁孩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96# qazdvnmk

老闆才屁孩好不好!!!

TOP

回復 7997# michael

所以跟是不是學生無關(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7995# michael


    喔喔~~原來是這樣!!!其實我想啦....因為你對他們不了解!!
    有這種疑問也沒什麼關係啦....
    再說你的言論裡也沒有對他們有什麼批評之類的~~這就不算有不禮貌的行為啊
    (以上言論為個人想法,不代表所有VR飯)
   
    你喜歡己龍的和式風嗎0.0
    像是他們的這張造型嗎????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7984# michael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