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搶到了!!YA  這樣留言好像不對=~=

TOP

回復 8099# sami44tw


    ???好奇怪喔

TOP

回復 8102# cin38242004


    預覽器問題嗎? 我是用GOOGLE的

TOP

回復 8094# q46130

好啦~

TOP

回復 8094# michael

這樣你應該是按部就班型的人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097# cin38242004

嚇了我一大跳耶!!!!

真不愧是版主...

TOP

回復 8101# sami44tw

01樓被搶了Q_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03# sami44tw


    我的也是啊 啊啊!!!剛才我只看見全體的和YUYA...

TOP

回復 8105# qazdvnmk
也可以這麼說啦...

傻妤大大你都畫人物嗎??還是風景??

TOP

回復 8106# michael


    ??怎說呢?

TOP

回復 8104# michael


    她說啥?

TOP

回復 8110# cin38242004

因為我們在這裏討論視覺系

神通廣大的 獅大 居然也能夠知道~~

TOP

回復 8106# michael


    神出鬼沒 嚇死人 不償命!!    

嚇到的跟我一起說 1234 嚇到沒代誌(台語)

TOP

回復 8112# michael


    呵呵~~~是啊!!!你可以問她問題啊

TOP

回復 8111# q46130

還沒問啦!!!!

更何況突然問人家
「妳為什麼討厭我!!」
這樣不是很不禮貌又很奇怪嗎????

TOP

回復 8113# sami44tw


技能沙洗 驚到無代誌~~

TOP

回復 8109# michael


風景實在太麻煩=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14# cin38242004


    人家會不好意思...

TOP

回復 8117# qazdvnmk

說的也是...

傻妤大大你較常畫男孩還是女孩??

TOP

回復 8115# michael


    由你來說
還好阿!

TOP

回復 8118# michael


    =A=...你都敢問我了咧!!!怕啥啊?!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TOP

回復 8112# michael

因為耳朵癢癢 所以跑過來   

唸的好!!接著用英文來講XD

TOP

回復 8121# cin38242004


    要問我什麼   問是要給錢的

TOP

回復 8123# sami44tw


    喔...ˊ_>ˋ

TOP

回復 8120# q46130


你把人家當成什麼了啦!!!!>口<

TOP

回復 8121# cin38242004

因為我是門外漢

怕問的問題很蠢 還有 不小心會觸怒大家...

TOP

回復 8125# michael


    人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耳朵癢癢 所以跑過來   

唸的好!!接著用英文來講XD
sami44tw 發表於 2013-2-27 22:27


one two three four~ Scare left me alone ~

TOP

回復 8127# q46130

真的??

TOP

回復 8129# michael


    不然你想當啥?

TOP

回復  michael


    不然你想當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2-27 22:33


人家想當真正的自己...

TOP

回復  cin38242004


    要問我什麼   問是要給錢的
sami44tw 發表於 2013-2-27 22:28


又要給錢!!!!!

那不用麻煩了...謝謝~

TOP

回復 8131# michael


    真正的自己是只??

TOP

回復 8126# michael


    呃...關於這個!!剛也說明了
    只要沒有批評的語詞我想是不會觸怒到的啦~
   
    比方說.......如果你剛才知道原來己龍都是男生之後  你給我的反應是....
     "原來是男的唷.....怎麼那麼像女的好奇怪喔"
    或者是......"男生還打扮成這樣...好怪喔好噁心...."等等之類的話.....呃...我個人可能會有點不太愉快吧!!!
  (是指我個人會不喜歡喔!!!不是包刮所有的粉絲)

   假如發生這種情形....那我才可能會生氣!!!
   不懂的會好奇會想問很正常啊!!!

TOP

回復 8133# q46130

不要看人家的臉色 作自己想做的事...

TOP

回復 8119# michael


正確來說我現在很少在畫畫
因為在電腦教室上課沒有那個空間可以畫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35# michael


    那去吧.

TOP

回復 8128# michael

後面是這樣翻的嗎?(你太認真的孩子,我只是說笑的,接下來阿拉伯文 )

好啦~給你問免費的啦 ,私密的問題要收錢的

TOP

回復  michael


    呃...關於這個!!剛也說明了
    只要沒有批評的語詞我想是不會觸怒到的啦~{:3_52: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2:35


對啊~~

想說常跟蚊子大大聊,比較了解我的個性了
萬一不小心說錯話造成誤會時
蚊子大大能幫我即時指證,並且較能寬容我...

所以只敢問蚊子大大~
問別人若說錯話,怕人家會誤會我是來筆戰的...

TOP

回復  michael


正確來說我現在很少在畫畫
因為在電腦教室上課沒有那個空間可以畫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2:37



    可以用小畫家畫啊!!!

TOP

回復  michael


    那去吧.
q46130 發表於 2013-2-27 22:39


說的容易作的難~

TOP

回復 8140# michael

我喜歡紙筆
感覺真實也好控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41# michael


    那精神上支持你

TOP

回復 8139#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後面是這樣翻的嗎?(你太認真的孩子,我只是說笑的,接下來阿拉伯文 )

好啦~給你問免 ...
sami44tw 發表於 2013-2-27 22:40

ألف 234 خائفا بغض النظر عن

---------
謝謝妳~

他們的風格會常常變換嗎??

還是一直都走復古的東洋風??

TOP

回復 8142# qazdvnmk

說的也是~~

TOP

回復 8143# q46130

謝謝你~~
阿康大大!!!
有你在身旁支持 真好!!

TOP

回復 8146# michael

話說你寫一次詞要多少時間???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47# michael


    沒阿~我只有路過才支持一下0.0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2:44


謝謝蚊子大大容忍我笨問題~~
--------

好啊~(m大真是來亂的!!!!!!!

TOP

回復  michael

話說你寫一次詞要多少時間???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2:46


至少半天吧~

TOP

回復  michael


    沒阿~我只有路過才支持一下0.0
q46130 發表於 2013-2-27 22:47


真的嗎~

真的很謝謝你啦~

TOP

回復 8151# michael

@@
那最久呢???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52# michael


    沒遇到好自為之~

TOP

回復 8153# qazdvnmk

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五六天吧~~

TOP

回復 8154# q46130

哎~

你還是恢復本性了....

哪我也來恢復本性好了~

送給你! 阿康大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155# michael

恩...
我果然太誇張了= =''
最久快一年才寫好XDDD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56# michael


    ....算了
你中毒太深了

TOP

回復 8150#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57# qazdvnmk

哇!!!!!

那肯定是一篇大作囉~~

TOP

回復 8158# q46130

那你願意幫人家掃毒一下嗎??

像這樣...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160# michael

不,是因為他們的故事花了很長的時間畫下句點(茶
所以寫到快結束的時候
總覺得不寫完他們就還有可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61# michael


    不要!
睡覺去~

TOP

回復 8144# cin38242004

俺很討厭那種人

回復 8145# michael

看不懂啦~你贏了

他們的風格算是被定下來了,接下來都不會差太多,
除非經紀公司要他們大轉變,那就有可能會不一樣(大部分是不可能啦,畢竟這麼做就像是在賭博一樣),
如果你想看其他風格,可以找他們比較早期的照片,那時的妝扮跟現在多少有差一點。


TOP

回復 8164# sami44tw


    你是說不懂且光看外表就批評的人吧
    有誰喜歡呢....我也不愛哪

TOP

回復 8160# cin38242004

好可怕喔~~~~~

可是到最後都"離題"了~

根本是人身攻擊了...

TOP

回復 8163# q46130

晚安!!!

記得在夢中幫人家掃毒喔!!!

明天寫歌去!!!

TOP

回復  michael

不,是因為他們的故事花了很長的時間畫下句點(茶
所以寫到快結束的時候
總覺得不寫完他們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2:57


這是小說還是詞???

TOP

回復 8166#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68# michael


實際寫其實也才3~5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65# cin38242004

沒有辦法阿~  只是看了很傷心.......  

不知道這些人為何不喜歡就直接講出來,他們自己私底下偷偷講就好了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俺很討厭那種人

回復  michael

看不懂啦~你贏了。

他們的風格算是被定 ...
sami44tw 發表於 2013-2-27 23:00



個人覺得小小的可惜
因為個人比較偏好 東亞擬古風~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繼續大放異采喔!!!

TOP

回復 8170# qazdvnmk

36~60hr???

太誇張了啦~~~~~~

TOP

回復 8171# sami44tw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73# michael

不是哪= =
是實際動筆天數

今天才又寫好一個= =''
寫半年可是是我改最多的一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74# cin38242004

原來是這樣。
所以你才有打不完的小白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3:07


哀呀...
總是會那些"挑戰者"....

----------
農夫??
妳是...邱佳筑??

TOP

回復  michael

不是哪= =
是實際動筆天數

今天才又寫好一個= =''
寫半年可是是我改最多的一個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3:14


喔...嚇一大跳...

哇!!!

熱騰騰的出爐囉~~~~~~

TOP

回復 8176# sami44tw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77#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3:21


好啊!!

TOP

回復 8181#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俺現在在啃饅頭(我以為是黑糖的,結果是巧克力的,老實說吃不是很出來)

TOP

回復 8178# michael

參與越多越難寫哪...
為了包裝溫馨一點沒有把錯往同一邊倒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2-27 23:36 編輯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3:22


皇太后???

TOP

回復 8183# sami44tw

巧克力= =''
好吃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82# cin38242004


    要幫你接下去嗎?

TOP

回復  michael

參與越多越難寫哪...
為了包裝溫馨一點沒有把錯往同一邊倒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3:23


這篇是你的真情對白???

TOP

回復 8185#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87# sami44tw


    不必。

TOP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3-2-27 23:32 編輯

回復 8189# cin38242004

好名字耶~~
   
聽起來就有皇室風範啊~

TOP

回復 8186# qazdvnmk


    沒什麼味道(跟白饅頭是一樣的味)...我剛以為是黑糖的,因為都一樣"黑"

TOP

回復 8191#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89# michael

因為從開頭到結束都看在眼裡
勸了沒用
用時間證明我是對的(茶

那不是我的對白
我倒希望真寫進我朋友的心裡哪(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192# sami44tw

可可不會比較黑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3:30


真的是你本名嗎...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從開頭到結束都看在眼裡
勸了沒用
用時間證明我是對的(茶

那不是我的對白
我倒希望真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7 23:31


傻妤大大好成熟喔~~

TOP

回復 8196# michael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回復 8197# michael

= '' =
因為看清才不會自投羅網哪

虛擬的劇情還好寫很多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7 23:34


SORR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