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8795# q46130


    殺老師好笑

TOP

回復 8800# qazdvnmk


    濕氣度剛好了話就會出現了0.0

TOP

回復 8799# cin38242004

我照我的食量吃

我不懂慢慢吃又一直聊天是在幹嘛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01# cin38242004


    等一下下要去吃晚餐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02# q46130

你要不要浸進浴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05# qazdvnmk


    洗澡阿~~
晚一點阿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06# q46130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07# qazdvnmk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08# q46130

他有沒有其他衣服??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03# qazdvnmk


    本來就會這樣哪 每個人吃飯習慣都不同

TOP

回復 8804# q46130


    貓舌這個表情也很可愛

TOP

回復 8810# cin38242004

只是吃快而已就被說:妳很餓嗎?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09# qazdvnmk


    沒有阿0.0

TOP

回復 8811# cin38242004


    它有些弱點超可愛的=ˇ=

TOP

回復 8812# qazdvnmk


    對啊~~~~但我從不覺得我吃飯哪裡快怎麼快哪
    且我覺得我已經吃的很慢啦!!!

TOP

回復 8814# q46130


    是啊!!!看到胸部的表情很好笑~~~~ ((類似這樣!!!

TOP

回復 8816# cin38242004


    例如這張?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17# q46130


    對啊!!!但比琪老師剛來的那張表情比較好笑!!

TOP

回復 8813# q4613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15# cin38242004

就是說哪!!!
而且很多東西冷掉就不好吃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18# cin38242004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19# qazdvnmk


    除非你想看她換裝??

TOP

回復 8820# qazdvnmk


    與其說吃飯!!不如果想跟大家聊天聯絡感情才是重點哪~~~
    吃飯什麼的不過是順便吧!!

TOP

回復 8821# q46130


    對隊對!!!!!!就是這張!!!!!

TOP

回復 8822# q46130

不,單純好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24# cin38242004


    你想要拿你可以拿去~

TOP

回復 8825# qazdvnmk


    喔0.0
想說你想看

TOP

回復 8823# cin38242004

聯絡感情就去咖啡廳飲料店就好...
何必要去吃一餐...

先忙了...晚點再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27# q46130
還不都那張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89頁了!!!!!!!

TOP

回復 8829# qazdvnmk


    哪有0.0有鼻子有假髮有手有腳!

TOP

回復 8826# q46130


    等我有想要的念頭自會取走~~~謝啦!!

TOP

回復 8828# qazdvnmk


    這就人奇怪的地方吧..... 啊啊!!晚點見~~我也去忙!!

TOP

回復 8832# cin38242004


    如果你還想要啥的盡管拿來~

TOP

剩10頁了!!

TOP

回復  michael


    對麻~
還是一次用然後才能離更多題!!!!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15


真的...
回短短的一篇反而能夠引來更多回文!!

TOP

回復  michael

洗版也許會被黑

回復  q46130

之前是因為你們在忙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5:16


那還是不要洗版好了~
不然我就不能"纏住"大家囉~~

TOP

回復  cin38242004

不,是昨天妳跟M大寮的時候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5:17


那是蚊子大大的眾多分身之一啦~

TOP

回復  qazdvnmk


    啊啊啊啊啊!!!!!!!!!!!你知道我本名了喔!!!!!!!!!!!!!我的低調被毀啦!!!!!!!!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15:18


還在裝!!!!!!

最好那是本名啦~~~~~~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很好聽的名字哪~

我討厭FB的地方就在於要用本名=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5:20


妳真的給他用本名???

可以給妳的FB嗎??

TOP

回復  qazdvnmk


    不能用別名稱?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24


當然可以啊~~~

你可以用  "屁孩 康" 這樣去註冊啊~

TOP

回復  qazdvnmk


    @@'''很多人說聽到我的名字會想到古代人~~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15:25


明明就是皇太后~~~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反正我也不用FB
因為用那個麻煩死了0.0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25


真的耶~~~~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對阿~~
不過這盛怒感覺比較強耶~~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29


乾掉的貢丸~~~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呵呵
我有同感XDDD
所以我只追可以哪上認出的ww

因為WG的昭熙跟T-ara的昭妍
所以我覺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5:31


佩很好啊!!!

像 朱佩儀 就很好聽~~

TOP

回復  qazdvnmk


    對阿ˊˋ
真傷心
但還是有其他的~如~遊戲相關產業~餐飲~ ...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31


你可以念大眾傳播啊~~~~~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對阿!!!變臉!!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32


阿娘微~~~~~~~~~~

TOP

回復  q46130

因為我不想國際化(茶
那這樣打日文韓文泰文也都行XDDD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5:34


三碗豬腳~(拜

TOP

回復  qazdvnmk


    我還查過FB裡面跟我同名的好多喔XDDDDDDDDDD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15:35


為什麼我到找不到跟我同樣名稱的人~~

TOP

回復  cin38242004


   
這??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5:39


你是 千宗利 嗎???

TOP

回復  cin38242004

要找一個夠MAN的男人
到最後會發現自己最MAN...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6:58


男人婆??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情形剛好相反...
我朋友說:你這樣哪交的到男朋友?
然後這位呢自已遇人不淑...
另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7:03


你吃很少??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只是吃快而已就被說:妳很餓嗎?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17:20


徨徨狂狂??

TOP

回復 8852# michael

普通份量
這樣也算是另類洗版吧=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54# qazdvnmk

問問題算洗版嗎???

TOP

回復 8836# michael


    對阿~

TOP

回復 8841# michael


    反正我不用阿

TOP

回復 8844# michael


    去死

TOP

回復 8846# michael


    不要!

TOP

回復 8847# michael


   

TOP

回復 8834# q46130


    屁還康真是個大方的好孩子啊!!!

TOP

回復 8850# michael


    那啥??

TOP

回復 8839# michael


    如果不是本名的話那我昨天幹嘛隱藏!!!!!!!!!!!!!

TOP

回復 8861# cin38242004


    你現在才知道阿0.0

TOP

回復 8849# michael


   

TOP

回復 8849# michael


    我哪知道啦!!!!!!

TOP

回復 8864# q46130


    真是大言不慚的!!!我收回那句話喔!!!

TOP

回復 8867# cin38242004


    噗噗..

TOP

回復 8868# q46130


    哼!!!!!!

TOP

回復 8869# cin38242004


    我剛吃完回到家了!!!

TOP

回復 8849# michael


    因為大家不是變態阿0.0

TOP

回復 8870# q46130


    嗯嗯

TOP

回復  michael


    那啥??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9:20


日本戰國的 名茶士+政治謀略家~

TOP

回復  michael


    如果不是本名的話那我昨天幹嘛隱藏!!!!!!!!!!!!!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19:20


我還是很懷疑~

TOP

回復 8872# cin38242004


    等下要去洗澡><~j
小時侯可以這樣洗><~現在不行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71# q46130

阿康大大你好狠~~~~~~

TOP

回復 8873# michael


    那位啥你不說軍師+誰?

TOP

回復 8876# michael


   
做人就是要這樣

TOP

回復  michael


    那位啥你不說軍師+誰?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9:38


他不是軍師啊~~~~

TOP

回復  michael


     
做人就是要這樣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9:38


沒人性啊~~~~~~

TOP

回復 8879# michael


    喔...沒差0.0

TOP

回復 8880# michael


    我不是人

TOP

回復 8855# michael

你的問題太多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82# q46130

是屁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84# qazdvnmk


    才不是勒!!是!!!殺老師!!!!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82# q46130

q46130 說:
我不是人
-------
那你是??

TOP

回復 8883# qazdvnmk

qazdvnmk 說:
回復 michael 你的問題太多了= =\'\'
---------

對不起~~~~~

TOP

回復 8886# michael


    你猜阿0.0
~

TOP

回復 8888# q46130

你是神??

TOP

回復 8885# q46130

明明是屁孩康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74# michael


    隨你吧ˊ_>ˋ相不相信.....是你的事

TOP

回復 8875# q46130


   

TOP

回復 8887# michael

我想什麼時候你們倆能各自寫一首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92# cin38242004

換季保養好麻煩= ''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94# qazdvnmk


    我都不懂保養

TOP

回復 8895# cin38242004

因為我太會長痘痘跟粉刺...
所以才慢慢試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91# cin38242004

好啦~~~

不要不開心啦~~~



笑一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回復 8896# qazdvnmk


    我也是一堆粉刺

TOP

回復 8897# michael


    ˊ_>ˋ沒有不開心啊......

TOP

回復 8893# qazdvnmk

喔!!!傻妤師父要給我們這量位得意門生出題囉!!!

師父請出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