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8898# cin38242004

用絲瓜水或化妝水濕敷
對皮膚好也會減少一些粉刺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00# michael

就寫你們或你們周遭的人的故事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889# michael


    不是

TOP

回復 8890# qazdvnmk


    那是!!

TOP

回復 8892# cin38242004


    洗完澡了~

TOP

回復 8902# qazdvnmk


收到!!!

那規格呢????

TOP

回復 8903# q46130

那妳到底是......??

TOP

90頁了!!!!!

TOP

回復 8907# michael


    在猜~

TOP

回復 8901# qazdvnmk


    我現在都用化妝水和乳液......

TOP

回復 8905# q46130


   

TOP

回復 8906# michael

隨意
至少2段要有主跟副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11# cin38242004


    等9點去用電腦模式0.0
現在要看電視

TOP

回復 8913# q46130


    晚點見

TOP

回復 8909# q46130

屁孩??

TOP

回復 8914# cin38242004


    我用手機聊

TOP

回復 8910# cin38242004

偶爾濕敷對皮膚不錯w
我是把乳液換成凝膠
而且已經開始老化所以加了眼霜...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15# michael


    不是耶0.0
在猜吧~
變態加油~

TOP

回復 8906# michael


    歌詞的??

TOP

回復 8918# q46130

外星人??
_------

我不是變態啦~~~~~

TOP

回復 8920# michael


    在猜~

TOP

回復 8917# qazdvnmk


    面膜不是更好wwwwwwwww保溼效果更加哪 但我沒試過

TOP

回復 8922# cin38242004

面膜是可以
可是比起濕敷更貴...

有些面膜敷完不洗掉隔天容易長痘
有些適合在妝前敷,因為保濕讓妝更貼

選面膜要極效且實用就選平價面膜
通常在2~3天內都有不錯的效果
要持續一星期以上就要選價位高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23# qazdvnmk


    = =
我果然討厭化妝保養這些的!!!複雜的要死!!!

TOP

回復 8921# q46130

我真的猜不出來了啦~~~~~~

難道你是....

眾多暗戀M大的秘密愛慕者!!!!!!

TOP

回復 8925# michael


    no
你想太多了~

TOP

回復 8926# q46130

那你是誰???

給點提示吧~~~~~~~

TOP

回復  cin38242004


    洗完澡了~
q46130 發表於 2013-2-28 19:58


有洗香香嗎??

TOP

回復 8927# michael


    在宇宙中裡~

TOP

回復 8928# michael

(誤

TOP

回復  michael

隨意
至少2段要有主跟副
qazdvnmk 發表於 2013-2-28 20:00


什麼是 主跟副啊 ???

TOP

回復 8924# cin38242004

保養得好可以省的化妝
所以我只勤於保養而不勤化妝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31# michael


    主歌或副歌吧

TOP

回復 8932# qazdvnmk


    我都不化妝哪 因為不懂~~化了也不見得好看~~

TOP

回復 8931# michael

主歌副歌那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34# cin38242004

底妝好就事半功倍
最多再加一條細細的眼線就提神很多

如果還要用到睫毛膏假睫毛就會越來越濃= =''
那樣反而難看=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36# qazdvnmk


    我討厭睫毛膏....黏黏的啊!!好不舒服~~

TOP

回復 8937# cin38242004


    所以你覺得素顏好??(

TOP

回復 8938# q46130


    ˊ_>ˋ

TOP

回復 8939# cin38242004


   

TOP

回復 8929# q46130

火星人??

TOP

回復 8940# q46130


    ˊ_>ˋ  ˊ_>ˋ  ˊ_>ˋ

TOP

回復 8933# q46130

那還有指定哪首歌嗎???

TOP

回復 8941# michael

no

TOP

回復 8935# qazdvnmk

那有指定哪首曲嗎??

TOP

回復 8942# cin38242004


    下禮拜繼續期待33話><

TOP

回復 8943# michael


    又要找歌挖?

TOP

回復 8946# q46130


    嗯ˊ_>ˋ

TOP

回復 8944# q46130

你在不公布

我就不猜了~~~~

TOP

回復 8947# q46130

不知到??

你要問傻妤!!!

TOP

回復 8948# cin38242004


    順便看看弱點有多少

TOP

回復 8937# cin38242004

可是有人就是喜歡= =''
為了讓氣色好些只要會基本就行了~~
像那些多餘的技法
是給貪心的人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49# michael


    好吧~
章~~~~~魚

TOP

回復 8950# michael


    問她!!喜歡那種歌曲算了

TOP

回復 8945# michael

沒有
你們喜歡的曲就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52# qazdvnmk


    = =
我可沒多餘的錢買化妝品哪ˊ_>ˋ打扮太多~會被人指指點點的~~很麻煩!!!

TOP

回復 8953# q46130

章魚是外星人??

TOP

回復 8951# q46130


    嗯~~~~ˊ_>ˋ

TOP

回復 8955# qazdvnmk

OK!!!!!!!!!!!

TOP

回復 8955# qazdvnmk


    我們喜歡
妳不喜歡怎辦?

TOP

回復 8957# michael


    不是~

TOP

回復 8958# cin38242004


    越多弱點
越好玩

TOP

回復 8961# q46130

不然幹嘛提是"宇宙"???

TOP

回復 8962# q46130


    嗯嗯ˊ_>ˋ

TOP

回復 8963# michael


    在宇宙裡面阿0.0(難道你不是在宇宙中大裡面0.0?

TOP

回復 8964# cin38242004


    然後要看好笑的圖片!!!

TOP

回復 8956# cin38242004

一罐BB雙一塊蜜粉跟一隻眼線筆一個遮瑕就好
如果怕眼線畫失敗就只從底妝開始
網路上都能找到好用且價格便宜的
眼線就在家練習哪= =''
只這一些還好,不誇張有修飾效果
也能讓累得要死的人看起來有精神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66# q46130


    嗯ˊ_>ˋ

TOP

回復 8960# q46130

我很好奇
你們會挑到怎樣的歌讓我不喜歡=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67# qazdvnmk


    其實年輕時一直化妝反而傷皮膚哪.....

TOP

回復 8965# q46130

阿康大大"觸手控"確定!!!!!!

TOP

回復 8968# cin38242004


   
下次找殺老師的可愛圖片><

TOP

回復 8972# q46130


    喔ˊ_>ˋ

TOP

回復 8969# qazdvnmk


    抒情到哭??(誤

TOP

回復 8971# michael


    不是喔0.0
不能攻擊學生0.0

TOP

回復  qazdvnmk


    其實年輕時一直化妝反而傷皮膚哪.....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20:41


對啊!!

而且現庄沒現乾淨很容易阻塞毛細孔

不僅使膚質變差 還會長膿痘喔!!!

TOP

回復 8975# q46130

觸手就是專門拿來欺負別人的~~~~~~

TOP

回復 8973# cin38242004


   
看看可不可以找到放圖的那個系統..

TOP

回復 8976# michael


    所以我不喜歡哪!!ˊ_>ˋ

TOP

回復 8978# q46130


    嗯~~你好就好~~~ˊ_>ˋ

TOP

回復 8977# michael


    沒阿0.0
我都沒讓人受傷過0.0

TOP

回復 8970# cin38242004

是阿
所以就得多保養才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80# cin38242004


    這樣就可以不用電腦就可以上傳圖片啦

TOP

回復 8974# q46130

我現在沒什麼眼淚
能這樣的歌也厲害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84# qazdvnmk


    (少數而已

TOP

回復 8982# qazdvnmk


    嗯嗯嗯!!!!ˋwˊ

TOP

回復 8984# q46130


    好啦~~~你開心就好啦!!!!ˊ_>ˋ

TOP

回復 8979# cin38242004

說實在的...
妳們這種年紀還沒必要化妝
不過若是因為工作、出席重要場合
道是可以上一點點淡妝  比較有精神~

但是沒有必要刻意帶兩三層睫毛喔~~~~~

TOP

回復 8985# q46130

M大看我寫的詞看到心頭酸哪=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88# michael


    我討厭假睫毛ˊ_>ˋ好像毛毛蟲!!!!

TOP

回復 8981# q46130

觸手根本不是用來讓人家受傷的!!!

而是利用自己有觸手的便利性
來滿足大眾的!!!!!

TOP

回復 8987# cin38242004


    滾滾滾~滾過去   滾過來~(像熊貓一樣

TOP

回復 8986# cin38242004

要怎樣才能戒掉揉眼睛的習慣哪= '' =
我眼周的細紋哪/ 口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8989# qazdvnmk


    是喔~我也要看~

TOP

回復 8991# michael


    沒阿0.0這觸手只能教學生

TOP

回復 8990# cin38242004

哈哈~
真的蠻像的

但當你要"進山狩獵"時
我想假睫毛可能還事妳必備的"迷彩裝"~

TOP

回復 8992# q46130


    熊貓?!!!

TOP

回復 8993# qazdvnmk


    我常常因眼睫毛跑到眼睛裡面而揉眼睛ˊ0ˋ

TOP

回復 8995# q46130

內行的!!!!!!

觸手就是專門拿來"指導"學生的!!!

TOP

回復 8994# q46130

我之前不就貼了= ^ =...



看著你離開的路徑
心裡卻鬆了一口氣
過去被你綁得太緊
連自己是誰都忘記

想想曾走過的場景
越想丟棄越是靠近
當你丟下我自己離去
我看見愛情逃離的背影

畫下句點的那一天
你想挽回的臉
在我記憶裡慢慢的殘缺

闔上結局的那一天
我止不住的淚水
把所有甜美漸漸地遮掩

整理你留下的東西
多的讓我快要窒息
回收了相處的記憶
才找回失去的自己

看著你和我的腳印
漸漸地越走越安靜
日計畫不出更多表情
眼淚的聲音也更加清晰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