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198# qazdvnmk


    那時在吃晚餐阿-.-

TOP

回復 9196# michael


    嗯啊~~要上課!!!

TOP

回復 9198# cin38242004

哪有...2NE1的Dara姊姊就不會老...
說她年紀比我小我也信哪Q ^ Q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00# q46130


    一定會很有趣的!!!!

TOP

回復 9201# q46130

那就視而不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199# q46130

你不吃這個??

那你想吃什麼??

TOP

回復 9203# qazdvnmk


    明星的保養品可是......一定是我們平常人買不起的吧....

TOP

回復 9204# cin38242004


    對阿0.0一定很好玩

TOP

回復 9205# qazdvnmk


    那會無聊-.-

TOP

回復 9202# cin38242004

真是辛苦了!!!!

壓力很大吧~~~

TOP

回復 9206# michael


    我想吃啥
就吃啥

TOP

回復 9211# q46130

那妳到底喜歡吃什麼??

TOP

回復 9212# michael


    不想告訴你

TOP

回復 9213# q46130


章魚切盤??

TOP

回復 9207# cin38242004

運動跟年輕的心是她最大的保養品吧~ ~
也因為大家想到保養品的關係
所以她代言的美妝銷售都不錯


太犯規了...1984年生跟1994年站在一起完全沒差...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14# michael


    no

TOP

回復 9209# q46130

你有手機可以離題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08# q46130


    他會帶你飛去哪裡咧?!用他的速度....

TOP

回復 9210# michael


    不喜歡....很討厭......

TOP

回復 9215# qazdvnmk


    差十歲哪!!! 看不出來真的很犯規!!!

TOP

回復 9216# q46130


   章魚燒!!!!!!

TOP

回復 9219# cin38242004

那就偷偷翹掉吧~~~

TOP

回復 9217# qazdvnmk


    吃東西的時候我不會用的..

TOP

回復 9218# cin38242004


    不知道耶0.0也許叫我暗殺技巧

TOP

回復 9220# cin38242004

2NE1成員最大跟最小差10歲
可是一字排開根本看不出年紀...
看到年紀打擊很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21# michael


    還好

TOP

回復 9222# michael


    別鬧了...ˊ_>ˋ

TOP

回復 9224# q46130


    那會很好玩喔 然後用觸手褒獎你?!

TOP

回復 9223# q46130

很好!好習慣繼續保持
不過吃東西也盡力別用任何3C產品才好=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25# qazdvnmk


    這也太扯了.......看起來年紀相近...其實年齡差了很多...

TOP

回復 9226# q46130

炸章魚腳!!!

TOP

回復 9228# cin38242004


    不會阿
他只會用機能而已

TOP

回復 9227# cin38242004

很痛苦的話 當初怎麼會想填這科????

TOP

回復 9229# qazdvnmk


    我吃東西的時候都不用0.0

TOP

回復 9231# michael


    恩...還好

TOP

回復 9232# q46130


    總之有趣啦!!!

TOP

回復 9233# michael


    這個嗎.....沒有爲什麼!!!就是喜歡護理哪...但過程是很辛苦的.....
    且想到很多東西就覺得很煩!~!!

TOP

回復 9236# cin38242004


    對阿0.0學會了技巧暗殺掉m大

TOP

回復 9230# cin38242004

http://www.youtube.com/user/2NE1
這是她們的YOUTUBE
猜猜誰是老么~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34# q46130

乖小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40# qazdvnmk


   
話說你應該常用吧q妤大~

TOP

回復 9238# q46130


    加油喔

TOP

回復 9241# q46130

為什麼= =
你比較適合屁孩而不是乖小孩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35# q46130

那妳到底喜歡吃什麼?

TOP

回復 9242# cin38242004


    我覺得全班性的暗殺行動非常好><

TOP

回復 9239# qazdvnmk


    恩....根本猜不出來啊.....且都長的好像喔
    是上面那張封面照片雙手舉高的那位?

TOP

回復 9243# qazdvnmk


    我只是突然想到假如你有3c產品然後你都吃一餐...

TOP

回復 9245# q46130


    全集團如何呢??\(ˋwˊ)+

TOP

回復  michael


    這個嗎.....沒有爲什麼!!!就是喜歡護理哪...但過程是很辛苦的.....
    且想到很多東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22:47

怎麼了...
想到課程上的東西而煩?
還是
想到m大而煩??

TOP

回復 9244# michael


    就說不告訴你了...

TOP

回復 9246# cin38242004

雙手舉高的是隊長CL,1991年生
因為沒有近照所以都長得很像=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48# cin38242004


    好阿0.0目標m大

TOP

回復 9247# q46130

???
什麼?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50# q46130

算了~


這又不算什麼秘密...(失望~

TOP

回復 9249# michael


    怎麼可能是你....ˊ_>ˇ

TOP

回復 9251# qazdvnmk


    1991啊....大我三歲呢0.0

TOP

回復 9253# qazdvnmk


    你不是都只吃一餐嗎??
假如妳有智慧型手機不是就可用很久??

TOP

回復 9252# q46130


    請你記下M大的弱點~~~上吧!!

TOP

回復 9254# michael


    那你失望啥??

TOP

回復 9258# cin38242004


    我不要被比琪老師偷襲!!

TOP

回復 9259# q46130
想要互相了解一下
你卻次次讓我吃閉門羹...

TOP

回復 9256# cin38242004

有2個1984一個1994




也因為眼妝濃所以需要點時間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55# cin38242004


    不是我?!那是誰!!

TOP

回復 9261# michael


    這次是第一次的閉門羹0.0

TOP

回復 9257# q46130

我沒智慧型手機

智慧型手機是沒智慧的人在用的!

我吃東西會專心吃
等吃完再做別的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60# q46130


    鋼索陷阱??!

TOP

回復 9262# qazdvnmk


    右邊看來第二位是1984嗎?

TOP

回復 9263# michael


    你想問什麼?ˊ_>ˋ

TOP

回復 9265# qazdvnmk


    喔0.0(好了..睡覺了88明天聊

TOP

回復 9267# cin38242004

右邊??是隊長CL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66# cin38242004


    對!!!!
好了睡覺去~88明天聊

TOP

回復 9269# q46130

上課加油!
安息吧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70# qazdvnmk


    根本看不出來啊!!!!

TOP

回復 9271# q46130


    晚安ˊ_>ˋ ˊ_>ˋ

TOP

回復 9272# qazdvnmk


    囧

TOP

回復 9274# cin38242004

881~倒

TOP

回復 9276# q46130


    嗯

TOP

回復 9273# cin38242004

最旁邊兩位是1984年
短髮的是1994年

CL因為殺氣比較重
會被認為年紀大也正常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75# q46130

呵呵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78# qazdvnmk


    眼神也是種洩露年齡的地方哪

TOP

回復 9268# cin38242004

沒事~

只是我誤以為你在課業上有什麼不順心的
不知妳要不要對我們倒一下垃圾罷了~

沒事就好!!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加油!!

TOP

回復 9280# cin38242004

可是最左邊的BOM姐姐
她眼神就充滿無知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64# q46130

好啦~

你的睡叫時間又到囉!!

聽說明天北部會變冷
記得裏面多穿幾件衣服 不要感冒了!!

晚安~~

TOP

回復 9281# michael


    不順心嗎.....這個...很難說吧
   只是說之後要考二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或是說該從哪裡去著手去準備
   另外也不知道目標要訂在哪裡......且看別人都有目標都開始準備什麼的也會心慌哪

所以覺得很煩......二技考上了之後又怎樣?!一直讀到研究所嗎??
我只是想要讀到二技考上執照就去工作....
目前只跟家裡討論到這.....'

還有很多都還在想

TOP

回復 9282# qazdvnmk


    恩!!!最左邊那個的確看起來眼神無知

TOP

回復 9284# cin38242004

怎麼想就怎麼做吧!
有些研究所的人薪水反而低
不如讀在職進修好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86# qazdvnmk


    我是想趁我現在還有心思讀的時候一口氣把要讀的讀完
    然後出去工作啦...因為很多學姐都建議不要等到工作時才進修...這樣會很累的哪

TOP

回復  michael


    不順心嗎.....這個...很難說吧
   只是說之後要考二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或是說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2-28 23:09


把外語能力弄好

以後到美國當護理師!!!!!
(美國缺人才 工作待遇又高 而且也不血汗~

TOP

回復 9285# cin38242004

她很愛吃麵包
藝名叫朴春,綽號麵包春
臉也像麵包(笑
可是她是隊中年紀最大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88# michael


    這我也有聽說哪.....但我是不考慮的.....畢竟到國外生活也很麻煩
    且某部份的人還是相當瞧不起亞洲人的哪

TOP

回復 9289# qazdvnmk


    根本看不出來~~~

TOP

回復 9287# cin38242004

我覺得到讀完之後也許工作也會跟沒讀的情況差不多
也許那時景氣更差了
先付了錢卻不知道會不會有相對應的報酬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92# qazdvnmk


    嗯啊...不知道我22歲二技如果畢業後還會不會有護士荒哪???

TOP

回復 9291# cin38242004

左邊第二個是老么敏智
隊中最會跳舞也最性感
被社長下令成年前不准跳性感舞蹈
可是下了台之後就會恢復天真的模樣

還有朴春是有點呆呆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93# cin38242004

應該會更荒= =''
二技讀是可以或插大也行
不然專校國外是不承認學歷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94# qazdvnmk


    =A=年齡看不出來就算惹......還這樣會保養

TOP

回復 9295# qazdvnmk


    我不會插大的...很浪費時間哪......可不管如何!!!執照一定要拿到手!!!
    我去準備睡覺吧...晚安

TOP

回復 9297# cin38242004

嗯!加油哪~~
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288# michael

歌詞好了嗎@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93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