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597# cin38242004

0.0
好血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599# cin38242004


    對阿=ˇ=
而且還會長出~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TOP

我又搶到01樓了ww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01# qazdvnmk


    黑白照片哪.....看一下資料!!!

TOP

回復 9600# qazdvnmk


    你怎麼不說你踹人的腳力像跆拳道破一堆木板一樣??

TOP

回復  michael


    自殘是不會ˊ_>ˋ很多人勸我...所以就收刀吧!!

    不想活倒是常常想的煩就會想要結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 22:17


嗯!!
對啊!!!

身為白衣天使的妳
想要離去的話  
也至少要服務過108位病危的病患
讓他們安詳有尊嚴的去另一個世界後
自己才有資格說  自己也要離去~~

記得歐   下次真的想離開前
先拿一張紙寫下你想作還沒去作的事
(ex.看完還沒看的甄環續集、飛去日本聽演唱會、學會開車、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真的通通都完成  也心滿意足了之後
(切記,去了之後妳就是"零"了...不只沒有煩惱哀傷、就連心喜、吃醋、最泡別人的機會都沒了...)
要辦一場生前告別式喔~~
讓一些好朋友、仇人來說說妳離開前所發生過的糗事、對你吐口水~

以上條件都100%達成後  如果真的還是想要離開
記得約我喔~  因為至少我會有個伴!!!

TOP

回復 9602# q46130


    那哪是頭髮啦XDDDDDDDD是潮濕而掌出香菇吧xDDDDD

TOP

回復 9604# cin38242004

為什麼會想看這些資料??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07# cin38242004


   
她本人說過那是頭髮=ˇ=雖然最後死再它的嘴八理了0.0

TOP

回復 9607# michael


    這......我很想說我很感動...但對M大你...無法如此認真XDDDDD

   好啦~~~雖然M大事個很變態的人XDDDDDDDD但有時說起話來卻很誠懇和中肯哪XDD
   謝謝你......

TOP

回復 9605# q46130

因為我沒試過(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11# qazdvnmk


    應該可以破很多喔!!((不然破瓦片~

TOP

回復 9608# qazdvnmk


    好奇XDDD

TOP

回復 9609# q46130


    他吃掉"頭髮"(香菇)了XDDDDDDDD

TOP

回復 9610# cin38242004
回復 9607# michael

不管你們誰想離開都不可以!!!!
就算生活在怎麼難受
都有人更難受哪!!!

就這樣走了話
留下來的人該怎麼辦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14# cin38242004


    對阿!!!

TOP

回復 9612# q46130

你弄來我就試(茶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07# michael


    你是要有啥半= =?

TOP

回復 9613# cin38242004

0.0
我無言了@@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17# qazdvnmk


    你去找教跆拳道的地方都有阿~"~

TOP

回復 9615# qazdvnmk


    我知道......我還有家人需要我哪.....   我爸媽沒有我該怎麼辦了....所以我不敢!!!

TOP

回復 9619# qazdvnmk


    我喜歡血腥物......

TOP

回復 9620# q46130

哪有= =
我弟以前學的時候只有踢軟墊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16# q46130


    味道是.....

TOP

回復 9621# cin38242004

稍等我一下
在弄一下就上傳上來~ ~
陪我有一段時間的歌...


因為自己翻唱所以要等我一下@@''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23# qazdvnmk


    是喔...
我也是指踢過那個可是表演是有踢木板或瓦片耶...

TOP

回復 9622# cin38242004

喜歡獵奇...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26# q46130

那是表演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24# cin38242004


    她沒說!!!((老是打太快都會出現2次回蚊請在15秒後請勿灌水~"~

TOP

回復 9628# qazdvnmk


    恩......

TOP

回復 9625# qazdvnmk


    呵呵~~好!!!

TOP

回復 9627# qazdvnmk


    獵奇是什麼意思啊???!!!

TOP

回復 9629# q46130


    對啊!!!我也是啊XDDD都會出現請勿灌水的XDD

TOP

回復  michael

''曾經''很放肆地在所有人身上踏過去,而且留下了腳印
即使人們在不願,也只能任憑它的捉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2:20


謝謝妳~

我試著要從曾經走出來
但是我在大家面前總是表現的完全沒事、已經走出
在她面前更表現的毫不在乎、甚至只僅僅為她滴過兩滴淚而以
但真正的我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哎~

TOP

回復  michael


    這......我很想說我很感動...但對M大你...無法如此認真XDDDDD

   好啦~~~雖然M大事 ...
cin38242004 發表於 2013-3-1 22:38


也謝謝你~~

TOP

回復 9633# cin38242004


    害我都快無言了-.-"

TOP

回復 9632# cin38242004

瘟腥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你是要有啥半= =?
q46130 發表於 2013-3-1 22:41


什麼意思??

TOP

回復 9635# michael


    咦?=A=?謝我幹嗎??謝我什麼?

TOP

回復 9634# michael

要是真能了解自己是怎麼回事
那又怎會知道心痛是痛在哪裡??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38# michael


    你不是說有個伴??

TOP

回復 9636# q46130


    沒辦法啊XDDDDDD所以爲了避免我都要等一下在回覆!!!

TOP

回復 9637# qazdvnmk


    呵呵~~~~但外科看到很多傷口都會覺得很痛.... 病人哪......

TOP

回復 9642# cin38242004


    我都不管直接狂打...然後等...到出現那個就等一下..

TOP

回復 9631# cin38242004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唱到我的心聲...
雖然是韓文歌...
有蠻多雜音= '' =





雖然試圖燦爛的笑著
結果卻是不合你心意
也許是我既不漂亮也不美麗吧

想要唱一首歌
卻沒有人想聽
也許是我既不漂亮也不美麗吧

我怎麼會這麼不爭氣
我應該要怎麼做 才能夠和你一樣有著燦爛的笑容
總是自己氣自己 無法變得完美
只能夠責備著 那破碎鏡子中的那個不爭氣的妳

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想要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遠遠地逃離
這充滿謊言的世界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請別以為我的心意那麼容易被理解
請別怪我 也許是因為我的心 因為自悲而扭曲了你
別再和我說話了 我根本不適合你
你冷酷而帶點虛偽的眼神裡 快讓我無法喘息

別再靠近我了 我不稀罕你的關心
想要找個地方 盡情大聲呼喊
這世界本身就是個謊言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All alone
I’m all alone
沒什麼能溫暖我 我身邊沒有人陪伴
All alone I’m all alone
I’m always all alone
什麼是溫暖的感覺
在我身旁找不到一個能夠擁抱我的人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加入台論集團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3# cin38242004

照片跟現實果然是有差距的...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5# qazdvnmk


    英文歌??

TOP

回復 9644# q46130


    XDDDDDDD你喔.......

TOP

回復 9647# q46130

韓文歌哪
因為這製作人都是先寫英文在翻譯
所以她們的歌常充滿英文=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8# cin38242004


    不過用手機的時候我直接囧..

TOP

回復 9645# qazdvnmk


    正在聽~~~wwwwwwwwwww

TOP

回復 9649# qazdvnmk


    這不就跟火影某首歌幾乎都跟英文一樣了-.-"((我記得我非常討厭那種歌...

TOP

回復  cin38242004
回復  michael

不管你們誰想離開都不可以!!!!
就算生活在怎麼難受
都有人更難受哪!!!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2:40


我去年那一陣子每天都想離開
但我不能
我有接一個CASE還沒幫人家做完
我還有一堆爛人對我出的招  還沒應付
更何況我還有連續劇、大河劇還沒看完(期待字幕組進度加快~
更重要的事...
在那之後  我在集團遇到了大家

所以我不會這麼快就趕著離開的~~~

(眾人:變態M大!! 你自己怕死就明說嗎~~~~

TOP

回復 9650# q46130


    哈哈~~~廳廳傻妤唱的歌吧~~~

TOP

回復 9646# qazdvnmk


    看到都覺得很心痛哪

TOP

回復 9654# cin38242004


    聽過它唱日文的~還不錯~~

TOP

回復 9656# q46130


    聲音很好wwwwwwwwwww

TOP

回復 9639# cin38242004

因為想要鼓勵了妳,相對的同時也鼓勵了我自己...

TOP

回復 9658# michael


    OAO!!!!喔喔~~~~謝謝你!!!

TOP

回復 9657# cin38242004


    對阿0.0

TOP

回復 9651# cin38242004

這首歌在宣傳的時候聽到
所以開始關注2NE1
對她們公司的注意也是從這首歌開始
原唱聲音很特別
唱這首歌的感覺很不一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2# q46130

恩...不太一樣
因為這首英文的部分是整首歌的重點(笑

好啦~我就是對2NE1偏心(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41# q46130

q46130 說:
你不是說有個伴??
----------

對啊!!
我可不准你們來陪我喔~~~

千山萬水我獨行~~

TOP

回復 9661# qazdvnmk


    喔 喔~~~OAO!!!剛聽完你唱的!!!很不錯哪
    雖然對某國音樂已經沒興趣了...(喂!!!

TOP

回復 9653# michael

任何支持自己不掛掉的原因
就為了那個原因加油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55# cin38242004

當換自己的時候也許就不這麼痛...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6# qazdvnmk


    不....其實說我曾自殘過.....但我其實很怕痛.....

TOP

回復 9662# qazdvnmk


    沒關西拉=ˇ=
反正我只聽日文歌~很少聽英文~((好了~睡覺了~~
明天在聽你的歌0.0

TOP

回復  michael

要是真能了解自己是怎麼回事
那又怎會知道心痛是痛在哪裡??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2:49


說得真好~

TOP

回復 9663# michael


    反正應該也沒人想找你吧
(睡覺去~明天聊

TOP

回復 9664# cin38242004

因為以前對自己超沒自信
聽這首歌
慢慢地又遇到認同自己的人
也說不上來哪...
因為跟以前變得不太一樣= '' =

從前年這首歌出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首很得我心哪(笑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68# q46130

嗯嗯~
安息吧晚安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michael

任何支持自己不掛掉的原因
就為了那個原因加油哪!!!!!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2:59


阿哩阿賊喲~

TOP

回復 9669# michael

因為最近又有一個朋友失戀Q Q
後我又無意間寫到她的痛處=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2# qazdvnmk


    為啥每次都叫我安息-.-

TOP

回復 9657# cin38242004


    睡覺去明天聊

TOP

回復  michael


    反正應該也沒人想找你吧
(睡覺去~明天聊
q46130 發表於 2013-3-1 23:01


晚安!!!

記得不要踢被子呀~~~

既然沒有人想找我
那我到你夢中找你好了~

晚安!!!

TOP

回復 9671# qazdvnmk


    就像我喜歡日本某個樂團是一樣的吧XDDDD

TOP

回復  michael

因為最近又有一個朋友失戀Q Q
後我又無意間寫到她的痛處= =''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3:03


真的嗎??
失戀會這麼痛嗎??

TOP

回復 9676# q46130


    嗯嗯!!!晚安!!!

TOP

回復 9667# cin38242004

...
任何過去都是成長的動力吧...
任何傷疤都是成長的痕跡哪...

我曾經也有想過...死了好了
但就以報復心態
所以我活到今天了!
心想:老娘死正和你們意!偏不死看你能怎樣!!!!!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5# q46130

皇上午睡也試點安息香阿=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78# cin38242004

也許唷www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qazdvnmk


    為啥每次都叫我安息-.-
q46130 發表於 2013-3-1 23:04


她是叫妳: 安分點!!趕快去休息~ (挖鼻

TOP

回復 9681# qazdvnmk


    正如甄嬛裡所說的~~難道我就繩子一吊!!!死了倒何他們的意嗎?別人說我不好!!!我偏要過的好!!!

TOP

回復 9683# qazdvnmk


    你肯聽日文歌嗎wwwwwwwwwwww

TOP

回復 9679# michael

我只是逛街突然想到就寫了
然後她邊看表情邊變...
我完全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哪OAO...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86# cin38242004

只要是好音樂我都聽www



所以韓國某公司得音樂我很少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85# cin38242004

是阿~
想當時我被說唱歌很難聽...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88# qazdvnmk


    那我找找看吧....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首歌!!!主唱寫詞特別在於會站在女性的角度去寫詞
    更深得女性的喜愛wwwwwwwwww但他們的pv很少.....

TOP

回復 9689# qazdvnmk


    哪會!!!!很好的聲音哪!!!很輕很柔!!!
    哪像我...又粗又尖銳的?!!!這什麼聲音啊

TOP

回復  michael

我只是逛街突然想到就寫了
然後她邊看表情邊變...
我完全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哪OAO... ...
qazdvnmk 發表於 2013-3-1 23:07


真的是扣人心弦~~

(不過話說回來...我失戀時也沒那麼痛啊!!

TOP

回復 9565# q46130

q46130 說:
你又在做歌了阿~

----------------

對呀!!

我可以把這些回文當作是歌詞
拿給儍妤大大交差!!!

TOP

回復 9690# cin38242004

2NE1的歌也都是由男性製作人寫的哪0.0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2# michael

受傷時
人類的本能,是麻痺
慢慢的才會感到痛楚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4# qazdvnmk


    XDDDDD真的吼!!!很特別吧!!!
等下!!我在想音樂聯結XDDD

TOP

回復 9691# cin38242004

很多是很多東西都不能憑一點認知就信
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本就不同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6# cin38242004

用不同角度去寫
反而更抓得住人心哪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是因為在窮人身上。

TOP

回復 9698# qazdvnmk

歌詞嗎.....很多種翻譯哪@@
但大致上意思是說女生明知道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很痛苦.....但又扯不得放開這段感情
所以就只好讓自己繼續盲目下去......睡著了....

TOP

回復 9697# qazdvnmk


    是啊~~~視覺系的外表太過於亮眼!!!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
   視說.....音樂要怎麼回復哪QAQ

TOP

返回列表